> 篮球 > NBA_搜狐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时隔八个月终复出 湖人首发状态低迷负猛龙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戴晓枫

  科比

  商报记者 戴晓枫

  万众瞩目的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光芒万丈的24号紫金战袍,在时隔240天后终于迎回了它的主人。因为跟腱断裂休战了八个月的科比终于在昨天回到了熟悉而又陌生的赛场。全场比赛,小飞侠竭尽全力贡献9分、8个篮板,但遗憾的是,最终湖人依旧以94∶106不敌猛龙。不过,对于“科蜜”们来说这并不重要,一场比赛而已,只要35岁的科比还在场上继续奔跑,NBA的赛场就是永远欢迎他的家。湖人之神,欢迎回家!

  票房欢迎你 科比是金字招牌

  科比的回归让湖人的票房迎来了春天,当“飞侠”宣布复出后,湖人的球票价格随之大涨。本场比赛,斯台普斯体育馆的票价涨幅最高甚至高达90%,虽然价格不菲,不过本场比赛的门票依然供不应求。

  自本周以来,二级市场上销售的湖人球票已经上涨了12%,对阵猛龙的科比复出战,球票价格已经被炒到了极限,从均价173美元飙升至329美元,上涨幅度高达90%。而就连最便宜的球票也从32美元涨至50美元,涨幅达到56%。在科比回归之前,湖人的球票销售状况却并不理想,在对阵鹈鹕一战,斯台普斯中心竟然还有空位,这也使得其320场球票售罄纪录宣告终结。虽然紫金军团在当场比赛大胜对手,也尽管湖人在开季以来一直打得很努力,但缺少了科比这块金子招牌,球队的票房也难以得到保证。

  联盟欢迎你 为湖人调整直播

  此前,有消息称科比将把湖人对阵国王当成自己的复出之战,NBA TV随后宣布将湖人客场战国王的比赛改为全美直播,不过随着科比将自己的复出首秀变为昨天,NBA官方不得不再次为“飞侠”调整直播时间。

  NBA官方将此前已经确定的湖人对国王的全国直播临时取消,湖人对猛龙则被临时改为全国直播。这样的做法也遭到了不少专家的调侃,有人称联盟的做法成了官方的“科比观察”,联盟对于科比的态度我们不难看出,科比的影响力非同一般。NBA破例为湖人调整直播计划,证明科比虽然已经35岁高龄,不过他依旧在NBA中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

  广告欢迎你 赞助商盼回归

  以35岁的高龄克服伤病重回球场,NBA无疑可以借助这一励志故事,很好地鼓舞下年轻人,也可以借助科比来扩大NBA在全球的影响力。

  目前,已经有赞助商将广告和科比的回归时间挂起了钩。对于科比的复出,猛龙主帅也坦言:“科比复出对我们来说肯定是一个悲哀的消息,但对整个NBA来说,这是再好不过的事情了,对NBA乃至整个篮球界来说,科比是一个不可或缺的重要人物,他克服伤病回归会让NBA的影响力变得更大。”

  赛后声音

  科比:休战太久了

  科比终于复出了,在昨天湖人队不敌猛龙队的比赛中,科比打了28分钟,得到9分和8个篮板。对于自己的表现,科比赛后表示:“我想上一次我休息了8个月可能还是在娘胎里。所以,能够重新回到场上真的感觉太棒了。”谈到自己的状态,科比表示自己的表现比他预期的要好。“更多地还是我自己怎样去调整比赛的速度,我依旧不是很确定自己具体能做什么,但我感觉跟腱没有任何问题,不过明天可能会出现酸痛感。”

sports.sohu.com true 重庆商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54691.shtml report 1584 科比商报记者戴晓枫万众瞩目的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光芒万丈的24号紫金战袍,在时隔240天后终于迎回了它的主人。因为跟腱断裂休战了八个月的科比终于在昨天回到了熟悉
(责任编辑:赵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