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昨回赛场引轰动 湖人负猛龙复出首战不完美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作者:王 星

  强势复出?王者归来?这些恐怕都不适合科比,因为完美从来就不是他的代名词。北京时间昨日,时隔240天之后,NBA联盟终于迎回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科比·布莱恩特。这是“黑曼巴”因为跟腱断裂休战八个月之后,首次踏上赛场,对手是多伦多猛龙。尽管科比拿下了中规中矩的9分8个篮板4个助攻,但全场失误却高达8次,最终只能接受球队在主场以 94比 106输球的命运。不过,对于科比来说,完美从来不是他的代名词,而对于NBA和湖人来说,这个24号能回来就已是很好。

  240天的等待 却因为失误过多 导致球队输球

  对于科比来说,提到猛龙这个对手,就不得不提一项伟大的成就。北京时间2006年1月23日,正是在湖人对阵猛龙的比赛中,科比拿下了自己职业生涯的最高分81分。不过,昨天的科比就没那么幸运了,不但球队没有赢球,他自己的发挥也不尽如人意,全场比赛共有8次失误,也间接导致球队在主场输给猛龙。

  此前湖人在主场对猛龙保持着十连胜,由于目前距离西部前八有一点距离,因此紫金军团也很希望借“老大”回归之际,用一场胜利吹响进击的号角。然而最终,洛杉矶人的愿望落空了。科比是在上赛季常规赛末段对阵勇士的比赛中受伤的,跟腱断裂使飞侠不得不休战八个月。本赛季开始以来,科比的复出时间一再推迟,而时隔240天后重回赛场,飞侠的状态显然未达到最佳。全场比赛,科比9投2中仅拿下9分,外加8个篮板,以及4次助攻。

  单看这份数据,对于一个8个月没打比赛的人来说,应该算是相当不错了,不过令人忧心的是,全场比赛科比的失误竟然高达8次。与科比的状态不佳相“呼应”的是队友们的不给力,本场比赛湖人首发无一人得分上双,也难怪他们输给了实力并不算太强的猛龙。猛龙的阿米尔·约翰逊夺得职业生涯新高32分,而湖人这边得分最高的是替补球员尼克·扬,他砍下了19分。

  24号的传说 球迷赞回来就好 他从来不完美

  科比的首秀不完美,但这不影响他在昨天引起的轰动。的确,就如其绰号“黑曼巴”一样,科比一向我行我素、争强好胜,无论是队友、对手、媒体、教练,还是球迷都有许多人同他有过不愉快的经历,甚至发自内心讨厌他。然而,正是这种不完美,同时也让很多人追随着他,正所谓“有多少人恨他,就有多少人爱他”。

  用科比自己的话来说,本场比赛的表现最多也只是F,显然就是不及格。本场比赛科比一共打了28分钟,尽管看起来动作流畅,但阔别赛场8个月明显让科比难以适应比赛节奏,因为担心脚踝问题,他更多地选择传球而不是进攻,而整支球队还在适应他的回归与打法,当他传球时队友往往反应不过来,这导致科比出现多达8次失误。他在赛后总结说:“有一点‘奇怪’,需要找到比赛的‘腿’……这与信任和确定性有关。 ”

  不过,主场球迷肯定不会吝啬他们给予科比的爱,比赛开始前介绍球员时,科比压轴登场,湖人队现场DJ用了一句意味深长的话作介绍:“另一名后卫,身着24号(球衣),6英尺6英寸,从下梅里恩高中一路走来已18年。 “

  18年,科比早已成为一个传奇,而人们对于他,也早已不再那么苛刻。对于湖人,乃至整个NBA联盟来说,科比的回归都意义非凡。紫金军团重新有了巨星压阵,而科比克服伤病重回赛场的励志故事,也会让志在扩大影响力的NBA从中受益。

  第四节,科比在还剩7分钟左右时再次上场,全场报以英雄般的欢呼,尽管拼到了最后也未能带领球队取胜,但这对于现场球迷来说已经足够。也许目前,对于这位24号最为苛刻的,就是科比本人了吧。记者 李东旭

  七员猛将互换东家猛龙国王达成重磅交易

  北京时间昨日,据雅虎体育著名记者沃纳罗夫斯基报道,猛龙与国王已经达成一笔7人重磅交易,其中猛龙的主力小前锋盖伊是交易的核心人物,并且目前盖伊已经前往国王队。据雅虎得到的消息,国王队将把约翰·萨尔蒙斯、查尔斯·海耶斯、格雷维斯·瓦斯奎斯和帕特里克·帕特森送至猛龙队。”沃纳罗夫斯基在推特上透露道。“猛龙队方面除了送出鲁迪·盖伊之外,还将搭上昆西·阿西和阿隆·格雷。 ”

  盖伊是在上赛季中期被交易到猛龙的,但是他的表现并没有达到外界的预期。本赛季至今,他场均得到19.4分,暂列联盟所有小前锋中的第6位。虽然他的场均出手次数多达18.6次,在所有小前锋里高居第3位(仅次于安东尼和杜兰特,比詹姆斯多出3.2次),但是投篮命中率只有38.8%,创下职业生涯最低。本赛季,盖伊的薪水高达1780万美元。下赛季他拥有球员选项,年薪更是达到了1930万美元。由于其与猛龙之间的关系一直都不太好,因此猛龙此前一直试图交易他。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57956.shtml report 2164 强势复出?王者归来?这些恐怕都不适合科比,因为完美从来就不是他的代名词。北京时间昨日,时隔240天之后,NBA联盟终于迎回了那个熟悉的身影——科比·布莱恩特。这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