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前瞻:詹姆斯乔治激情对决 湖人需科比状态回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

  热火(16-5)VS步行者(18-3)(08:00)

  热火与步行者终于见面了,距离上回,已经半年有余,这是一场炒得比之后的圣诞大战还要热的对决,这不仅是因为交战双方毫无悬念地盘踞东部前两席位,更是因为詹姆斯VS乔治,波什+安德森PK希伯特+韦斯特的内线拼杀。

  “我们都知道这场比赛肯定故事多多,肯定会是各种关注焦点,”热火主教练斯帅在谈到与步行者 的比赛时说道,“我们希望在客场打出好的表现来,我们是以一个糟糕的开局开启这个客场旅行的。”

  “他们是一支很出色的队伍,现在他们的实力很强。但这并不是一场‘声明之战’,”詹姆斯先给这场比赛降温,“我不会陷入这个炒作中。人人都会把这场比赛塑造成重量级对话,但我不会把常规赛的对决看得太重的,特别是现在还很早,才12月而已。”

  韦德表示,他的休战是球队要求的,他透露这种打打休休的模式还要继续至少1个多月,不过,下一场对阵步行者会复出。“我对韦德每次休战后复出的表现很满意,很受鼓舞,特别是他的身体所表现出来的状态,这是最重要的事情,”斯帅表示。尽管上一次对步行者的比赛韦德11投3中只得10分,但职业生涯每次作客银行家生活球馆,他可以贡献24.6分。

  另外,内线的之间的对决也关乎到比赛的走势。步行者的阵容拥有希伯特、韦斯特两大内线,而且今年夏天他们还得到了斯科拉。因此热火在明天很有可能使用波什加安德森的内线组合,斯帅对这个组合看起来信心很足,波什和斯帅也强调了热火的优势就是阵容多变。

  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至今步行者主场战绩为9胜0负,场均失分只有81.8分,不过这9场比赛对手的胜率都在五成之下。步行者赛季场均丢掉89.5分领跑联盟。

  太阳(11-9)VS湖人(10-10)(11:30)

  科比在复出的首秀中9投2中得到9分8篮板4助攻2抢断,另外还有8次失误。比赛结束后,科比看比赛录像直到洛杉矶凌晨2点。然后把对自己的打分提升到了“D”,比赛后他曾把自我打分为“F”。科比将与猛龙的比赛比作季前赛,是用来适应比赛节奏的。“在季前赛中我总会有糟糕的表现,这是寻找比赛节奏,提高腿部力量的过程。”科比说道。

  现在看来,科比与队友显然不在一个节奏,而且没有形成化学反应。“球队化学反应没问题,他们并非17年没有见过我打球,这又不是造火箭,没那么难,我们只是此前没有一起打过而已,”科比笑着说道。“他们会知道怎么与我一起打球的,不会有问题的。”

  “科比回来后,我们得找到不同的解决方案,把一些问题搞清楚解决掉,”主帅德安东尼表示,“进攻流动性被破坏这种可能性总会出现,可能我们的表现会不好,同猛龙一战我们的表现就不好,但是这需要一个过程,我们得继续前进。”

  太阳目前的状态不错,已经取得了两连胜。明日对阵湖人,德拉季奇和布莱索这对后场双枪要给科比施加更大的压力。在斯台普斯中心太阳已经连续5次输给湖人,上一次客场击败湖人还要追溯到2010年11月15日。

  凯尔特人VS篮网(08:30)

  尼克斯VS骑士(08:00)

  马刺VS猛龙(08:00)

  森林狼VS活塞(08:30)

  雄鹿VS公牛(09:00)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561568.shtml report 2816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NBA常规赛正在进行,以下是明日赛事部分前瞻:热火(16-5)VS步行者(18-3)(08:00)热火与步行者终于见面了,距离上回,已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