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连番恶战需补强 温格瞄准前曼联帝星+出走铁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欧冠对阵那不勒斯,联赛对阵曼城切尔西,足总杯对阵热刺,这些比赛若没能取得佳绩就将对阿森纳全年成绩造成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然而,温格需要考虑的事情却不止率队连番恶战,因为还有20天冬季转会窗口就将开启,阿森纳CEO加齐迪斯此前已经证实,俱乐部准备冬窗引援。所以对如今的温格来说,除了备战多场强强对决,他还得想想明年1月该引进哪些球员。

  近几天以来,相对最为劲爆的消息来自《每日邮报》,据称,温格有意冬窗引进32岁的前曼联射手贝尔巴托夫,这位球风潇洒指数堪比齐达内的锋线巨星本赛季在富勒姆境况一般,英超仅打入1球,在他看来,富勒姆已不是他的乐园,而他想在合同还有半年就将到期之际重返豪门踢球,与此同时富勒姆方面亦对外界表示,只要贝尔巴托夫能与其它俱乐部达成转会协议,富勒姆并不介意低价甚至零价送走他。

  如果贝尔巴托夫能加盟阿森纳,就他的能力而言,给吉鲁当替补绝对不是问题,而在跟弱队交手时,他甚至可以当成主力中锋使用。不过,温格想签的前锋却不止贝尔巴托夫一人,《每日星报》称,现年20岁的标准列日射手米奇-巴楚亚伊也是教授关注目标。这位身高1米80的新锐前锋自2011年跻身标准列日一线队以来总计联赛出场76次打入30球,本赛季比甲出场17战,15次担任主力,2次担任替补,打入12球。目前他的市值约500万英镑。

  米奇-巴楚亚伊毫不掩饰他对阿森纳的向往,日前他表示:“今夏曾有一些球队向我发出邀请,但我最终决定留在比利时再踢一年,我想在这里取得一些成就,比如拿到联赛金靴。一直以来我都梦想着加盟两家豪门,阿森纳与多特蒙德,前者水准很高且朝气蓬勃,后者总能给年轻人表现机会。”不过,标准烈日主席罗兰德却坦言:“阿森纳的确垂青米奇-巴楚亚伊,但他们不是唯一想签他的球队,而他不会在冬窗转会。”

  萨尼亚的合同明夏到期,续约谈判没啥进展,《镜报》称,温格的首选是争取能跟这位法国老臣续约,次选就是引进新右后卫,而眼下埃弗顿名将科尔曼进入温格考察范围。在《镜报》看来,除非阿森纳支付1000万英镑,否则科尔曼很难转投兵工厂。而除了右后卫位置,温格还想加强后腰位置,近期从西班牙方面传出消息称,巴萨有意明年1月甩卖亚历山大-宋,其旧主阿森纳是潜在下家,不过,喀麦隆人似乎并未把回归枪手视为他的首选计划。

  就算签不回亚历山大-宋,温格还可以去挖现年18岁的拉比奥特,这位法国新星目前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他在欧冠与法甲出场15次,已经成为常规主力之一,身高1米88的他有一个鲜明特点,他留着跟大卫-路易斯、费莱尼很像的爆炸头式发型。对于这名新星,温格与穆里尼奥早就已经开始关注,今夏教授曾出价求购,但巴黎圣日耳曼没有同意,未来温格还会继续尝试将其带到阿森纳。(纳斯里)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0/n391603081.shtml report 2733 欧冠对阵那不勒斯,联赛对阵曼城、切尔西,足总杯对阵热刺,这些比赛若没能取得佳绩就将对阿森纳全年成绩造成不可估量的负面影响。然而,温格需要考虑的事情却不止率队连番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