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欧冠-魏秋月失意遭零封 B组2胜3负提前出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战至小组赛第五轮,由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移师客场力拼三局以0-3(23-25、17-25、18-25)被俄超亚军莫斯科迪纳摩所零封,战绩是两胜三负积5分,距离B组前两名迪纳摩(13分)和皮亚琴察(9分、少赛一轮)差距较大,因此已经铁定提前出局。

  伊蒂萨奇今天启用主攻6号奥努玛(泰国)和10号队长维拉万(泰国)、副攻5号普洛姆吉特(泰国)和15号马蕴雯(中国)、接应12号弗利尔(荷兰)、二传8号魏秋月(中国)、自由人1号万纳(泰国)首发,16号张磊(中国)在第一、二局替换奥努玛巩固一传,而魏秋月由于组织不力在第二局中段被替换下场。

  反观莫斯科迪纳摩则是派遣主攻7号马尔琴科和15号队长科舍列娃、副攻1号莫罗佐娃和14号克里韦茨、接应8号N-冈察洛娃、二传9号韦特罗娃、自由人12号特列季亚科娃出战。早前,伊蒂萨奇曾经在第二轮主场以3-2(23-25、25-21、19-25、25-23、15-13)翻盘迪纳摩。

  第一局,迪纳摩N-冈察洛娃重扣、莫罗佐娃背快相持到4-4,伊蒂萨奇奥努玛命中、维拉万发球以8-6领先暂停;在奥努玛借打手、弗利尔轻拍后场改写到12-8时,伊蒂萨奇维拉万偷袭和强攻、普洛姆吉特拦网巩固优势到16-12;不过,迪纳摩科舍列娃重扣、N-冈察洛娃后攻追平到19-19,并且通过N-冈察洛娃发球、马尔琴科反击、莫罗佐娃背飞以25-23反超。

  第二局,迪纳摩N-冈察洛娃超手下球、对手弗利尔后攻出界以5-2领先开局,但是伊蒂萨奇凭借两翼拉开进攻先后命中反超到6-5;当魏秋月二次球偷袭相持到7-7时,伊蒂萨奇弗利尔扣球出界被拉开到7-13,而魏秋月由于战术组织不力被替换下场;在伊蒂萨奇弗利尔后攻艰难提升到14-19后,迪纳摩马尔琴科强攻、N-冈察洛娃发球以25-17领先局分到2-0。

  第三局,迪纳摩科舍列娃后攻和莫罗佐娃背快出界以3-5出师不利,随即利用N-冈察洛娃后攻和马尔琴科借打手追平到8-8和11-11;当N-冈察洛娃重扣、莫罗佐娃偷袭以16-13领先暂停时,迪纳摩克里韦茨近体快、科舍列娃平拉开、N-冈察洛娃打手出界提升到22-16,而后又是科舍列娃怒砸小斜线、N-冈察洛娃巧打空当、对手发球出界送分以25-18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伊蒂萨奇虽然在自身失误方面以17-20少送3分,并且发球得分也是以4-4战平对手,但是进攻和拦网两环节均是以32-49、2-5处于下风,接应弗利尔拿到9分却是全队最高,副攻马蕴雯砍下7分、88%的扣球成功率,二传魏秋月二次球偷袭到1分,张磊没有得分进账;迪纳摩接应N-冈察洛娃劲收20分,主攻科舍列娃和马尔琴科各获11分和12分。

  战至小组赛第五轮,女排欧冠B组的暂时排名是莫斯科迪纳摩(四胜一负积13分)、意大利皮亚琴察(三胜一负积9分)、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两胜三负积5分)、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四战皆负积0分),其中皮亚琴察与贝尔格莱德红星少赛一轮。由于无论伊蒂萨奇最后一场对弈贝尔格莱德红星战果如何,积分都无法追上迪纳摩和皮亚琴察,因此特定无缘B组前两位而提前出局。(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0479.shtml report 1772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战至小组赛第五轮,由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加盟的阿塞拜疆伊蒂萨奇俱乐部,移师客场力拼三局以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