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曼联 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 皇家社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阿什利扬连失两单刀 曼联半场0-0暂平矿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组展开第六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鲁尼和阿什利-扬皆有威胁射门可惜均错过良机。

  本轮之前曼联队已经提前确定晋级16强,而此役只要战平即可以头名身份出线,而顿涅茨克矿工和勒沃库森则争夺另一个晋级名额,皇家社会队已经是为荣誉而战。两个月前曼联队作客顿涅茨克时1-1与对手战平,之前红魔与来自乌克兰的球队5次交手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在主场2战全胜,而顿涅茨克矿工之前5次作客英格兰时却是1平4负未尝胜绩。此役,鲁尼出任单箭头,范佩西和埃尔南德斯开场时齐齐坐在替补席,香川真司病愈重返先发;顿涅茨克矿工方面,阿德里亚诺顶在最前,斯尔纳迎来个人第50场欧冠比赛。赛前,双方球员依然进行了对曼德拉的悼念仪式。

  上半时开场不到1分钟,特谢拉便在右肋强行起脚,皮球被琼斯直接封堵。第5分钟,琼斯与拉斐尔撞墙后强行突破斯捷潘年科的防守后小角度低射被皮亚托夫没收。第9分钟,弗雷德右肋25米外打弹地球力量和角度一般被德赫亚轻松拿到。前10分钟,曼联队虽然控球时间不少,但威胁射门几乎没有。第12分钟,泰森中场左肋突破后直塞,特谢拉拿球摆脱埃文斯后杀入禁区10米处低射远角,皮球擦门柱将将偏出。之后,拉斐尔和德赫亚短时间内在后场玩火。第17分钟,贾努扎伊14米处转身左脚抽射被皮亚托夫封出,阿什利-扬再射打飞。

  第20分钟,科斯塔右路带球前插跑动中25米外劲射偏出。3分钟后,科斯塔右肋再射又被布特纳直接封堵。此时,矿工队在右前场的小团队配合打得有声有色。第28分钟,特谢拉中场带球突破曼联三人防守后18米处右脚低射被德赫亚拿到。4分钟后,鲁尼20米外任意球右脚直接射门,皮球擦右立柱稍稍偏出。第33分钟,费迪南德后场丢球,特谢拉得球后妙传,科斯塔接应推射被挡。随即,费迪南德封堵舍甫丘克的传球险些乌龙。第37分钟,阿什利-扬摆脱斯尔纳后面对出击的皮亚托夫挑射,皮球稍稍偏出。第44分钟,鲁尼妙传,阿什利-扬大禁区左侧的发力射门既高又偏。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顿涅茨克矿工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2-3-1):1-德赫亚/2-拉斐尔、5-费迪南德、6-埃文斯、28-布特纳/11-吉格斯、4-菲尔-琼斯/44-贾努扎伊、26-香川真司、18-阿什利-扬/10-鲁尼

  顿涅茨克矿工队(4-2-3-1):30-皮亚托夫/33-斯尔纳、5-库切尔、44-拉基斯基、13-舍夫丘克/8-弗雷德、6-斯捷潘年科/20-道格拉斯-科斯塔、29-特谢拉、28-泰森/9-阿德里亚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0926.shtml report 1507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A组展开第六轮争夺。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迎战顿涅茨克矿工队。上半时比赛,曼联队与顿涅茨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