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湖人再变阵!科比任小前 德帅:没讨论背靠背休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科比将打小前锋?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晚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太阳队。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确认将再变首发,今日的先发五虎分别是科比、米克斯、布雷克、肖恩-威廉姆斯,以及保罗-加索尔。同时,德安东尼表示还没有和科比讨论过背靠背第2场休战的事情。

  萨雷克的首发只持续了2场,2天前科比复出战,萨克雷在与猛龙队一役中只出场打了10分钟得到2分1篮板。此前有消息称,德安东尼有可能再度调整首发阵容,萨雷克回到替补席。而今日投篮训练结束后,德安东尼向记者确认将再次变更首发。今日与太阳队的比赛将是湖人队本赛季第21场常规赛,也将是德安东尼祭出的第9套首发。

  谈及再次变更首发,史蒂夫-布雷克说道:“从现在开始应该习惯……”由于科比和米克斯同时首发,所以“黑曼巴”今日将出任小前锋。湖人队随队记者在推特上表示德安东尼之所以变阵,撤下双塔,原因是为了让科比和加索尔能在场上取得更多联系。当威廉姆斯拉到弱侧时,科比便有机会利用篮下空间持球突破。

  而在打完与太阳队的比赛后,湖人队将迎来艰苦赛程,除了连续4个客场之旅外,未来6场比赛将是3个背靠背。科比刚刚复出,在出场时间受到一定限制的情况下,飞侠是否会在背靠背第2场休战呢?对此,德安东尼表示:“关于这事,我还没和科比谈论过。”另外,今日将是科比复出后所打的第2场比赛。

  除此之外,科比回归后,布雷克表示他将调整在场上扮演的角色。“如果你看了上1场球,我打得像屎一样,”布雷克说道,“你认为我会高兴吗?我打得不好。我认为这与科比(复出)无关,是我个人的问题。”本赛季至今,布雷克场均交出9.8分7.6助攻的数据。“现在遇到了一些挑战,”布雷克说道,“所以我必须做出调整。其实现在的进攻还和以前一样,而对我们来说在场上有了更好的选择。”

  最近3场输了2场后,湖人队目前的战绩是10胜10负,排在西部第11位;而今日对手太阳队则以11胜9负位列西部第8位。(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4225.shtml report 2550 科比将打小前锋?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消息,来自《湖人国度》的报道称,当地时间周二晚湖人队将坐镇主场对阵太阳队。投篮训练结束后,湖人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确认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