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助教:林书豪回归很重要 需谨防开拓者三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助教认为林书豪对于球队很重要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来自《火箭队官网》的报道称,火箭队迎来利好消息--林书豪确定将在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复出。火箭队首席助教凯文-桑普森对林书豪即将复出感到高兴,同时对下个对手开拓者队进行了一番分析。

  “(林书豪回归)非常重要,”桑普森说道,“他是球队一块重要拼图,他能凝聚我们的第二阵容。他首发时打得很好,不过他在第二阵容时更能显现出价值。显然,当林书豪在场上时,我们能变成1支很棒的球队。”

  帕森斯今日参加了大部分训练,还有他继续接受背伤治疗。桑普森表示“高富帅”看上去不错,但训练期间必须小心。“他今天做了许多,我认为他看上去很好,不过我们需要小心对待,确保他能出战接下去的比赛,因为我们发现当钱德勒(帕森斯)在场上时,我们的表现会更出色。”

  火箭队场均得分高居联盟首位,显然本赛季至今球队在进攻端已产生了化学反应。对此桑普森表示:“我们需要确保移动,无论是球的流动还是身体的移动。哈登正学习更好的信任队友,还有球员们阅读比赛的能力也很棒,我们正在学习如何围绕霍华德打球。霍华德在传球方面做得很出色,他还能策应。这并不意味着他会有许多投篮,他乐意做个传球人。还有,哈登变得越来越有效率了。”

  火箭队接下去将迎来1场恶战,对手是排在西部首位的开拓者队。桑普森说道:“利拉德是个杰出的控卫,马修斯则是那些每名教练都会喜欢的家伙之一,他有韧劲,每晚的三分球命中率接近48%。还有阿尔德里奇,在我看来他是联盟最棒的TOP4球员之一,他能投中许多远距离两分。好吧,他无法用那些投篮击败我们,但你看看过去5场比赛,他用那些远距离两分击败了许多球队。”

  “本赛季首次交锋时,我们有阿西克,他在盯防阿尔德里奇时做得很棒。不过这次他不在,所以对霍华德或琼斯来说,盯防阿尔德里奇都不轻松。还有洛佩兹,他能给球队提供一些东西,他比上赛季进步了许多,”桑普森继续说道,“开拓者队有多个三分点,许多球队通常有1-2名球员不善于投三分,而开拓者队的利拉德、马修斯和巴图姆,他们的外线有很高的水准。”(jim)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5180.shtml report 2489 助教认为林书豪对于球队很重要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来自《火箭队官网》的报道称,火箭队迎来利好消息--林书豪确定将在与开拓者队的比赛中复出。火箭队首席助教凯文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