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同一亚洲中文官方网站 > 同一亚洲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太对抗赛中国之队整装待发 老将新人齐心协力

来源:搜狐体育

  

 


    12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将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由12位中国职业球员集体迎战12位优秀的亚太职业球员,“莱德杯”赛制的队际赛也激发着中国球员团体作战的荣誉感。

  今年的“东风日产杯”,中国之队依然由中高协副主席、中国职业球员协会主席王军担任队长,程军担任副队长。

  参赛队员包括48岁的职业老将张连伟,本周世界排名第133位的吴阿顺,连续第三年参加东风日产杯的广东球员吴康春,职业中坚黄明杰、李超、黄文义、苏东,职业新人王明皓。第一次参加东风日产杯的李鑫阳,杨光明、严斌,以及由队长提名参赛的16岁业余小将窦泽成等。

  去年,张连伟首次参加“东风日产杯”,三战全胜。今年,更是第一个报名参赛,他以个人顽强的斗志鼓舞激励年轻一代的中国球员。“中国之队已输了两次,今年一定要赢,也相信我们可以赢。”

  24岁的王明皓今年5月刚从美国乔治亚理工学院毕业,本赛季在同一亚洲的GS加德士《每日经济报公开赛》和阿联酋航空澳大利亚公开赛上均取得晋级,来到深圳聚豪球会,王明皓说,“非常高兴来参加这场比赛。我从来没有打过队际赛,业余时期的也没有参加过这种赛制。职业第一年,能够成为中国之队的一份子感到非常荣幸。”

  在参赛的新人中,包括30岁的杨光明。他2011年考取职业教练后,经过国内赛场的磨砺,上个月在重庆反超夺冠,收获个人职业的首场胜利。“这周是我第一次打这种队际赛,非常高兴能成为中国之队的一员。有些球员我们在职业比赛中遇到过,有些名将是第一次有机会认识,这周对我也是一次很好的学习机会。”

  “东风日产杯”继去年有青少年球员关天朗参加外,今年16岁的窦泽成也成为中国之队的一员。窦泽成6号就来到了球会试场练球,“前两年就有关注‘东风日产杯’,没想到我今年有机会参加,非常兴奋。这次来了很多亚太高手,和他们打一打,学习一下。” 窦泽成在今年的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获得并列33名,另外,在连续的第四场比赛中均获得冠军。关于成绩,初生牛犊不怕虎的窦泽成坦言:“近段时间状态很好,这两天练球后,发现这个球场也很适合我。这种拿分赛,争取全赢,为中国之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第三届“东风日产杯”将于12月13日(星期五)进行第1轮6场四人四球赛,12月14日(星期六)进行第2轮6场四人二球赛,12月15日(星期日)进行第3轮12场个人对抗赛。每场比赛胜方得1分,败方得0分,打平则各得0.5分,每队总分超过12.5分即可获胜。

  旅游卫视、广东高尔夫频道进行三轮每天3小时的电视直播,搜狐网和高尔夫网络电视等网站同步进行视频直播。

  第三届“东风日产杯” 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今年是东风日产连续第三年冠名赞助。赛事由中国高尔夫球协会和同一亚洲联合认证,朝向集团、车之旅公司联合承办,承办球场是深圳港中旅高尔夫球会。另外,指定信用卡中信银行信用卡、指定银行中信银行深圳分行、指定用球和球具Srixon、指定球鞋Sunnyhaha、指定红酒中信尼雅今年也是持续第三年为赛事注入支持的力量。另外,Greenjoy衡泰信也将在公众活动区为观众提供高尔夫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8679.shtml report 1986    12月13日至15日,第三届“东风日产杯”中国-亚太职业高尔夫队际对抗赛将在深圳港中旅聚豪高尔夫球会举行。由12位中国职业球
(责任编辑:golfsho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