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A组-曼联 顿涅茨克矿工 勒沃库森 皇家社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救赎?莫耶斯一拳攥紧帅位 球迷:莫帅相信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正所谓好死不如赖活着!在梦剧场,又是一个1-0的比分,这已经是曼联在近一个月内连续4场比赛打出这样的比分,不过与之前两战面对埃弗顿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时不同,这一次曼联队是赢家,这就意味着红魔自2007-08赛季以来首次在欧冠小组赛主场比赛中保持全胜战绩。一边是联赛艰难前行,一边是欧冠高歌猛进,看来不仅仅是莫耶斯没有搞清曼联队,大家对莫耶斯的路数也还没有摸清。

  联赛4轮不胜且主场连遭零封吞下连败苦果,这让英国媒体抓住机会大肆炒作莫耶斯的未来问题。一向听风就是雨擅长制造话题的《洞察越位》近期爆出猛料,如果莫耶斯在未来6周时间内依然无法率领球队走出低谷,那么俱乐部方面将结束与今年夏天才入主梦剧场的新帅之间的6年合约,甚至还言之凿凿的表示董事会正在讨论将弗格森短暂请回重掌教鞭的可能性。

  不过大多数曼联球迷选择继续信任莫耶斯,因为很多人都清楚爵爷救得了一时救不了一世,既然决定退休接任者就势必会经历阵痛期,大家当然希望阵痛可以快点过去,但让弗格森重新出山显然不是个明智的选择。今天看台上就有球迷打出横幅:相信自己,莫耶斯!其他的将随之而来!

  论战意只需一场平局即可锁定头名的曼联队肯定不如必须拿到三分才有望出线的顿涅茨克矿工,并且矿工队近期状态恰好与红魔形成鲜明对照,他们不仅取得正赛4连胜,且连续5场比赛零封对手,而曼联队最近5场正赛只得1胜。上半时莫耶斯的球队前后脱节,后场失误频频,一度让人认为恐怕连败颓势难以阻止,好在运气不错。半场结束时的比分维持在0-0平。

  近期关于莫耶斯的话题的确很多,而作为弗格森的继任者他也很清楚形势危急,“目前曼联正在经历过渡期,一位执教了26年之久的功勋教练离任,一位新教练刚刚履新,整个俱乐部都需要重新适应。对我对球员都是如此。我们的确发挥很不稳定,有时候我们踢得很出色,尤其是在欧冠,但在联赛我们又踢得很糟糕,有些场次我们还缺乏了一些运气。”最关键的是莫耶斯最后表态:我将为曼联的成绩担负全部责任。

  球队战绩不佳势必会有负面消息传出,诸如范佩西与莫耶斯之间有矛盾甚至荷兰人递交转会申请要求离队就是最好的例子。可是今天下半场范佩西替补出场前却在和莫耶斯认真讨论比赛形势,结果就是罗宾侠出场3分钟便助攻琼斯进球,就此结束了顿涅茨克矿工连续537分钟不失球记录。最终也是凭借琼斯的进球,曼联队如愿拿到三分。更重要的是球队在欧冠联赛中已经连续4场保持不失球,尤其是面对此前7次面对英格兰球队都能破门得分的顿涅茨克矿工还能够做到这一点,至少是放出了一个积极的信号。

  曼联队最终如愿以A组头名身份晋级,这就意味着在16强战阶段不会遇到同样以头名出线的皇家马德里、巴黎圣日耳曼、拜仁慕尼黑和马德里竞技。莫耶斯赛后说道:“我认为像曼联这样的俱乐部总是会尝试赢得冠军。欧冠是很棒的锦标赛,所有曼联球迷都喜欢它,以前球队闯进过决赛,球迷很清楚这意味着什么,我很期待带着球迷参加另一场决赛。”

  对于莫耶斯来说,率领球队尽可能在欧冠联赛中走得更远固然重要,但在冬季转会窗口尽快吃进需要的球员才是正道,因为打造一支属于和适合自己的阵容才是一位成功主帅的关键。汉森就说:“弗格森在起初执教曼联的三年期间成绩一直平平,所有球迷都怀疑他是否有能力将俱乐部带到一个高峰之上,但是现在来看,大家都懂的。”今天我们看到了莫耶斯在场边手握拳头庆祝的一幕,这样的动作我们能够理解,但每个人都清楚现在还远不到可以松口气的时候。(文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598992.shtml report 2562 正所谓好死不如赖活着!在梦剧场,又是一个1-0的比分,这已经是曼联在近一个月内连续4场比赛打出这样的比分,不过与之前两战面对埃弗顿队和纽卡斯尔联队时不同,这一次
(责任编辑:罗彦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