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H组-巴塞罗那 AC米兰 阿贾克斯 凯尔特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囧叔承诺米兰绝不会重演悲剧 曝两边后卫要换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对阵阿贾克斯前,状态刚刚有所起色的AC米兰却又在利沃诺吃了瘪,这难免让人对他们在欧冠中的前景感到担忧。不过阿莱格里却没有这方面的顾虑,米兰主帅保证在利沃诺发生的意外绝不会在圣西罗重演。

  “明天的比赛至关重要,这是我们赛季的第二个目标——第一个目标是淘汰埃因霍温晋级欧冠正赛,第二个目标则是杀入16强。目前我们排名靠前,胜或者平都能接受。换句话说,这场比赛的与众不同之处在于,平局也和胜利等价,但我们不能为了保住0-0而投入战斗,我们要争取最好的结果。”阿莱格里说,“只要走进球场,我们就要追逐胜利,我们必须怀着冷静和决心开始比赛。我们在16强门票的争夺中拥有优势,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已经取得复赛权,这里是欧冠,每一场比赛都非常困难,每一个对手都想取得胜利。阿贾克斯状态非常好,他们踢着出色的足球,而且刚刚击败了巴塞罗那,但我们是在主场比赛,我们应该在比赛中更加勇敢和积极。球迷将会给我们巨大鼓舞,他们会成为比赛的重要部分。”

  谈起上周末在利沃诺的“悲剧”,阿莱格里解释说:“在利沃诺我们本来表现不错,完全可以拿到3分。但我们在2球领先后放松了警惕,虽然我们没有给对手太多机会,可还是犯了错。那两个进球原本可以避免,结果我们让对手轻而易举地找到进球。明天的比赛,类似的情况绝对不能再发生。我保证明天会在主场全取3分,球队绝不会背叛球迷和主席的信任。”

  米兰主帅还介绍了球员状况。“马特里有点发烧,我们得评估一下他是否能够出场。埃马努埃尔森今天还不能训练,我们只能希望他赶得上比赛。如果他不能出场,康斯坦特会首发,后者的状态很不错。阿巴特肯定不能出场,他的脚踝还有问题,蒙塔里会代替他。”阿莱格里表示,“艾尔-沙拉维首发?如果使用三前锋也行,球队仍能找到平衡,但我首先要评估马特里的状况,希望他能出场。德希利奥?不论是在AC米兰还是在足球世界,他都拥有光明的未来,这是一个伟大的小伙子,善于学习、技术出色,他完全可以成为世界上最好的边后卫。踢左还是踢右?在青年队德希利奥踢右后卫,不过他也能胜任左路。”

  得到阿莱格里称赞的德希利奥也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赞同主教练对自己的评价:“教练说的没错,打左或打右对我没区别。”而谈到被拿来与马尔蒂尼相比,德希利奥谦虚地说:“能跟AC米兰的象征相提并论自然让我非常高兴。马尔蒂尼的神话是很难被复制的,只要能取得他一半的成就便很不错了。”

  至于对阿贾克斯的比赛,德希利奥表示:“我们都清楚比赛的重要性,我们将倾尽所有。之前我们因为注意力不集中犯错,现在我们会专注于一场关键的比赛,决不能有丝毫闪失。我的膝伤?现在一切都好,我正在努力回到最佳状态。我希望能找回连续性,首先要在AC米兰表现出色,然后再考虑国家队。”

  (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02982.shtml report 1914 对阵阿贾克斯前,状态刚刚有所起色的AC米兰却又在利沃诺吃了瘪,这难免让人对他们在欧冠中的前景感到担忧。不过阿莱格里却没有这方面的顾虑,米兰主帅保证在利沃诺发生的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