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琼斯4号位战力仅逊两同辈 火箭有他无需换大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琼斯训练


  北京时间12月11日,《红色94》专栏作家布兰登-戴维斯撰文指出,火箭小将琼斯足以撑起球队4号位。在与他同级进入联盟的大前锋中,琼斯战力可排进前三,因此火箭通过交易补充四号位的想法已有些多余。

  “谁来出任火箭的先发大前锋?”,赛季开始之前,这个问题曾一直困扰着火箭。为此,专家们撰写了大量文章探讨此话题。有人将琼斯视作靠谱的人选,有人则更倾向于莫泰尤纳斯。尽管随着赛季的推进,前者已经逐渐坐稳了先发大前的位置,但还是有些人在不断建议用阿西克去交易一名强力4号位,这真的太悲哀了。

  事实上,纵观火箭现有阵容,琼斯俨然已是霍华德的最佳内线搭档。开季以来,这位二年级生场均贡献10分7篮板1.5盖帽,效率值达到19,明显高于联盟平均水准。参照霍林格的数据库,琼斯在联盟所有大前锋中,场均效率值排第12,真实命中率排15,得分排31,篮板排17,而这些数据是在场均仅出战不到24分钟的情况下奉上的。

  为了方便比较,我们找了几人的数据进行参照,而这几位都是与琼斯同级进入联盟的年轻大前锋。先说2012年状元安东尼-戴维斯,本赛季浓眉哥的成长速度可以用突飞猛进来形容,截至目前,他场均贡献19分10篮板4盖帽,效率值达到惊人的26.4,显然状元郎的天赋还是令琼斯相形见绌。但要知道,浓眉哥有这样的表现,场均要花费34分钟,如果将琼斯的数据换算成每36分钟的平均值,他场均可以拿到15分10篮板,这么一比,二者的差距就没那么大了。

  第二个与琼斯进行比较的是托马斯-罗宾逊。上赛季,贵为五号新秀,罗宾逊在国王和火箭却都没得到足够重视,本赛季陀螺转战开拓者,场均能够贡献6分4篮板2盖帽,效率值16。显然,这样的表现要明显逊于琼斯。

  第三个参照人选是雄鹿的约翰-亨森。当年选秀大会,亨森在第12位被选中,略高于琼斯(18顺位)。本赛季,尽管雄鹿战绩糟烂,但亨森的个人表现还是十分出众的,他场均贡献11分7篮板2盖帽,效率值接近20,从这方面来说,他应该够格成为联盟效率前10的大前锋。

  接下来,还有谁?问题新秀罗伊斯-怀特,显然这个家伙已经没有比对的价值。换句话说,琼斯在同辈的大前锋中,至少排进了前三位。而即使纵观联盟中的所有大前,琼斯的表现也依旧不逊色。从实战效果来看,琼斯能突能投,可以帮霍华德拉开低位空间,同时也能在转换进攻中杀伤对手;在防守端,琼斯的篮板和盖帽能力均属上乘。如果还有人想用阿西克去交换大前锋,那么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问问自己,这么做的理由何在?

  琼斯已经是联盟中的出色锋将之一了,事实上他还会成长的愈发出色。火箭开季以来能有此表现,琼斯的发挥功不可没。而相比于浓眉哥,琼斯成长压力要小的多,在霍华德、哈登身后,很多时候琼斯只需做好自己即可,而无需为球队取胜过多操心。因此在如此环境下,让他继续得到重用,才是更为明智的选择。(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03399.shtml report 1618 琼斯训练北京时间12月11日,《红色94》专栏作家布兰登-戴维斯撰文指出,火箭小将琼斯足以撑起球队4号位。在与他同级进入联盟的大前锋中,琼斯战力可排进前三,因此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