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公开选帅报名已经截止 到底会选谁当新帅?

来源:沈阳日报 作者:马骋

  昨天是中国足协为国足公开选帅的报名截止日期,过去的三周时间里,已经有多位有意国足帅位的人选提出了正式报名的意向,但由于资料尚在整理阶段,中国足协昨天没有对外公开任何报名人信息。同时足协相关人士昨天透露,由于国足的比赛任务从明年初开始就接踵而至,因此一旦没有特别理想的主帅人选,不排除傅博继续代理主教练的可能性。

  谁会成为国足下任主帅,已成为所有关心中国足球的人们的话题。国足选帅报名截止,并不是意味着未来的国足主帅人选将立刻清晰化,因为这只是选帅工作的一个开始。“我们接下来会分别跟那些已经正式报名,并且符合足协公布的选帅条件的人选正式接触。”昨天,足协选帅工作小组的一位成员向记者表示。

  由于国足已经确定参加明年1月18日同瑞典,1月21日同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热身赛,所以选帅小组的工作虽然已经开始,但留给他们的时间已是不多了。“足协没有给选帅小组制定具体的工作时间表,但明年初的这两场比赛,肯定要有主教练来带队。我们会力争以最快的速度完成这次选帅工作,但选定主教练绝不是件简单的事情,起码要经过三、四轮谈判,才可能最终把事情定下来,所以选帅工作最终何时结束,还很难确定。”这位负责人表示。

  当被问及,如果新帅不能及时到位,傅博是不是还会继续代理国足帅位时,相关人士表示:“傅博当初代理主教练时,没有商定明确的时间期限。在新任主教练无法确定的情况下,并不排除让傅博继续代理的可能性。”而傅博本人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也私下表示:“如果国家队需要,自己会服从安排。”

  根据足协此次选帅条件,有在中国执教经历是相当重要的一条,几名在中国有执教经历的外籍教练便出现在外界的猜测名单中。其中最大牌的无疑就是里皮,另外埃里克森、冈田武史、特鲁西埃、图拔、哈恩等人,也一并被列为“较靠谱”的外教人选。

  然而,在出征世俱杯之前,里皮已明确表示“暂时无意”,究其原因,是与恒大俱乐部正有约在身,无暇分神到国家队。不过里皮也没有把话“说死”,他表示等履行完与恒大的合同后,出任中国国家队主帅不是没得谈!

  此外,被传出是国足主帅热门人选的富力主帅埃里克森,目前与富力俱乐部有合同在身。如果想要接受国足,必须要与富力解约,这也是这位瑞典名帅遇到的实质性难题。

  由于国足明年除了一场亚洲杯预选赛之外,再没有其他的大赛任务,所以仅仅是为了确定一名国足主帅,而仓促选择一个人选,显然不是明智之举。毕竟等到下赛季结束,里皮、埃里克森等人的俱乐部合同到期后,中国足协可能会有一个更好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沈阳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07128.shtml report 1354 昨天是中国足协为国足公开选帅的报名截止日期,过去的三周时间里,已经有多位有意国足帅位的人选提出了正式报名的意向,但由于资料尚在整理阶段,中国足协昨天没有对外公开
(责任编辑:樊晋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