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抵摩洛哥享土豪待遇 世俱杯没打亚冠又抽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徐杨

  @华西都市报:当国内所有球队都进入休假状态时,广州恒大还在为今年最后的收官战奔波,球队昨天已经抵达摩洛哥为世俱杯做准备,而新赛季亚冠抽签也在昨天出炉,恒大竟连续第三年与韩国全北现代同组。真不知从今年延续到明年的魔鬼赛程,对恒大是祸还是福。

  备战世俱杯

  恒大见识山外山

  在痛失足协杯无缘三冠王后,还没来得及收拾心情的恒大昨日抵达了摩洛哥,备战14日揭幕的世俱杯。在国内,恒大的财大气粗令人眼红,不过山外有山,第一次参加洲际大赛的恒大,被更“土豪”的主办方惊呆了。

  据了解,国际足联给世俱杯参赛队往返各提供50张机票,其中35张是商务舱。住宿则是比赛城市阿加迪尔的皇家阿特拉斯酒店,这是该市最为出名的五星级海滨酒店,国际足联为恒大提供了50个房间,其中大部分还是单间套房,这也让参赛球队的球员和教练可以有更舒适的休息环境。球队用车、餐饮方面也作了细致的安排,除提供一辆大巴车接送球队,俱乐部官员以及工作人员也都各自有中巴车接送。

  而在昨天首训的过程中,恒大还享受了更高规格的接待,他们前往训练场时,由一辆警车在前头开路,车队的最后是三辆警车殿后,大巴两侧还有警用摩托护驾,警察一路上还不断指示私家车让道,同时在酒店前往球场的路上,每一个路口都有警察驻站疏散交通。如此细致的安排,也让恒大更有信心拿下北京时间15日凌晨零点与非洲冠军阿赫利的比赛。

  按世俱杯的奖金分配原则,即使两场全输只得到第六名,也有100万美元的比赛奖金,而如果恒大闯过第一关,那么至少可以拿到200万美元。根据最新一期世界俱乐部排行榜,恒大位居世界第43位,继续把持亚洲第一的位置,阿赫利仅列世界第92,不出意外的话,恒大将在18日与世界排名第一的拜仁进行半决赛。

  亚冠又抽签

  恒大将再遇全北

  与此同时,明年亚冠联赛小组抽签结果昨日出炉,作为卫冕冠军,恒大的签运不算坏,他们与全北现代、天皇杯冠军和一支附加赛球队分在一组。有意思的是,这是恒大连续3次与全北现代小组赛相遇,引发了韩国媒体广泛热议。《FOOTBALLIST》刊文称,“三年的宿命,怎能不算‘真爱’”,指出两队已经难称是普通的缘分,这种感情很特别。

  根据安排,明年的亚冠赛程将被世界杯斩断为两节。小组赛从2月25日开始,一直到5月14日1/8淘汰赛结束,这是第一阶段;经过长达三个月的休整后,1/4决赛在8月20日打响,决赛两回合分别定在11月1日和8日。对于恒大来说,最大的考验来自赛季初,他们将在3月遭遇魔鬼赛程。3月5日以恒大为班底的国足要赴客场与伊拉克进行殊死一搏,3月18日与4月2日两场与全北现代的“背靠背”比赛十分关键,而一旦中超联赛在4月初以前开赛,恒大的体能将提前迎来考验。加上将继续引进内外援,特别是孔卡的替代者,球队必将面临磨合。想当初,无论孔卡还是埃尔克森刚加盟的时候,三叉戟都相互适应了一段时间。加之明年是世界杯年,诸多世界豪门的重头戏必然会大量吸引球迷关注,恒大恐怕很难像今年这样吸引球迷的眼球。

  此外,正是因为恒大今年在亚冠赛场上为中国球迷长了脸,明年参加亚冠的中超球队都憋着劲想展现自己,也许恒大“一家独大”的局面,明年真的有可能发生变化。华西都市报记者徐杨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4016.shtml report 1787 @华西都市报:当国内所有球队都进入休假状态时,广州恒大还在为今年最后的收官战奔波,球队昨天已经抵达摩洛哥为世俱杯做准备,而新赛季亚冠抽签也在昨天出炉,恒大竟连续
(责任编辑:杨梓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