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伯特爆发再成詹姆斯苦主 黑姚明两度2+1灭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靖
步行者胜热火 詹皇乔治火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东区排名第一、第二的重量级演出中,步行者主场以90:84击败来访的热火。希伯特表现出色,他砍下了全场最高的24分,并凭着第三节前半段的表现,率队逆转了热火。

  作为联盟主力球员中最高的球员,2.18米的希伯特本赛季防守端的表现可谓出彩:场均出场30.4分钟,得到12.4分9.1篮板以及联盟第二高的3.1次封盖。步行者的另一位内线球员韦斯特本赛季也延续了出色的表现:他场均12.8分7.1篮板都虽然较之前赛季有一定下滑,但他场均有3.1助攻1.0抢断和1.1封盖,不仅有效串联了步行者进攻,也是防守端的一道利器。

  本场比赛热火的策略相当明显:掐死乔治。从之前的比赛来看,乔治场均25.1分是步行者最犀利的攻击点。但这位全明星球员遭到了热火队巴蒂尔、韦德、詹姆斯的重点照顾,而热火内线的波什、安德森也对其虎视眈眈。这也令乔治在大多数时间内都没有什么发挥。

  主将被冻结,其他球员理应担当更大的责任。韦斯特就率先发难。这位前全明星球员突投结合,苦苦维系着步行者的上半场。尤其是,韦斯特连续制造了热火的犯规,利用罚球进行追分。他全场得到17分9个篮板和4次助攻,虽然出现了多达7次失误,但如果没有韦斯特,步行者恐怕上半场就会输得体无完肤。

  说起詹姆斯的苦主,希伯特要算是其中之一了。上赛季东部决赛,希伯特7场比赛场均22.1分10.4篮板,险些将皇帝拉下马。本场比赛,正是希伯特第三节的突然爆发,令步行者扭转了颓势。此节,他利用勾手投篮,连续得手,同时,还制造了内线杀伤:韦德、巴蒂尔连续在希伯特投进球的同时犯规,白送了两次2+1的机会。58:57,希伯特连续8分入账,令步行者反超了比分。当然,希伯特也不忘表演他的封盖技术:安德森的灌篮企图被希伯特识破,迎面的大帽令其无言以对。

  全场比赛,希伯特轰下了最高的24分5个篮板。他的内线镇守,也让外线球员敢于大胆地扑防。热火全场20投3中的三分球命中率,希伯特当记一功。这位仍在不断成长的大中锋,会是热火三连冠征途中的最大障碍。

  (何靖)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4196.shtml report 3531 步行者胜热火詹皇乔治火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东区排名第一、第二的重量级演出中,步行者主场以90:84击败来访的热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