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投丢关键三分失风范 背打希伯特做魔兽榜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步行者胜热火 詹皇乔治火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1日,热火客场84-90不敌步行者,成全对手主场10连胜。詹姆斯在与乔治的对位中上半场明显占优,但下半场却被对手抢走了风头。关键时刻传球遭抢断,三分球投出三不沾,詹皇最后时刻掉了链子,度过了一个悲催遗憾的夜晚。

  对于这场火星撞地球式的东区决赛预演,詹姆斯赛前显得轻描淡写,但所有人都清楚,他肯定会在与乔治的对位中全力争胜。俗话说“姜还是老的辣”,勒布朗不愧是联盟第1巨星,得益于他的“特殊照顾”,乔治上半场4投0中,只利用罚球砍下2分,还出现了5次失误。

  老练的勒布朗并不急着得分,他轻松掌控着比赛的节奏,早早助攻巴蒂尔暴扣得手。眼见韦德和查尔莫斯等队友状态都不错,詹姆斯主动减少了触球机会,惬意的享受着队友们的演出。

  乔治的抢断让他开始苏醒,发怒的詹皇是可怕的——韦德上篮不中,勒布朗冲抢进攻篮板得手,补篮时造对手犯规,两罚全中。

  首节4分47秒,詹姆斯持球衔枚疾进直冲步行者篮下,乔治和两名队友在罚球线附近严阵以待,但他们的“关门”并不能阻挡勒布朗,后者像推土机一样,一个灵活的转身左手上篮轻松得手,1打3!

  一分多钟后,他又让希伯特吃到了苦头。当时步行者将分差缩小到了2分,詹姆斯不慌不忙,篮圈左侧低位背身强吃希伯特,虽然对方的身体条件明显占优,但勒布朗却非常自信,他硬扛了两下后,斯科拉上前夹击,詹姆斯向右移动一步,勾手投篮,球在篮脖子上颠了4下,最终还是进了!

  能篮下背身强吃希伯特,詹姆斯真的牛!要知道这是连第一中锋霍华德都无法做到的事情。季前赛火箭打步行者时,霍华德曾尝试过强吃希伯特,但他的力量和对抗完全处于劣势,只能靠移动能力来与对手周旋,看来他得多跟詹皇学习下。

  乔治第3节疯狂爆发,单节砍下12分,率队反超比分,詹姆斯的真正考验终于来了。但他末节最关键时刻传球被对手抢断,最后51.9秒的三分球也差了很多,热火由此失去了逆转机会。在乔治捶胸仰天长啸的镜头中,詹姆斯低着头,沦为了背景。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4547.shtml report 3505 步行者胜热火詹皇乔治火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11日,热火客场84-90不敌步行者,成全对手主场10连胜。詹姆斯在与乔治的对位中上半场明显占优,但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