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韦德滑翔大暴扣飞跃印城 压哨假动作晃傻马辛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韩少
步行者胜热火 詹皇乔治火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近几年热火在东部季后赛只有一支球队给他们带来了麻烦,那就是步行者,而且步行者日渐坐大。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日,东部迎来顶级对话,卫冕冠军迈阿密热火客场挑战目前联盟第一的步行者,最终热火以84-90输给步行者,韦德拿下17分6篮板6助攻3抢断。

  韦德上一场比赛缺战或许也是因为这场比赛,所有人都在说詹姆斯对决乔治,可步行者忘了当年淘汰自己韦德曾经轰下40+10,这场比赛如果说巨星,那么乔治明显还不及詹韦,韦德的突破更适合撕开步行者的防线。开场也正是韦德连续突破之后连续2次助攻,帮助热火占据先机。虽然韦德第一节只拿下了2分,但是他还拿下2篮板和2助攻,并且保证了热火外线的防守能力。

  步行者的防守是好,但是他们不喜欢能突破的那种巨星,步行者的防守建立在整体而不是单兵。所以詹韦突破是步行者解不开的锁。第二节韦德上来依然是马力全开的快攻,依靠突破杀伤步行者。第二节5分50秒,闪电侠在进攻24秒行将结束造晃起马辛米造成后者犯规,后者被韦德假动作造犯规弄得目瞪口呆。在双方高压对抗,肌肉对肌肉,肩膀挂肩膀的节奏中,乔治半场低迷的表现和詹韦形成先比对比,似乎只有詹韦有能力在这种高压节奏中依然收放自如。半场韦德拿下9分5篮板3助攻。

  半场被打懵了的步行者下半场回来就疯狂反扑,步行者的防守策略也发生改变,他们针对詹韦的突破布防,每韦德持球都有一个人协防,韦德在第三节受到了不小的钳制。不过第四节回到场上韦德就在左侧底角投中了一个关键的中投。第四节8分39秒,韦德在行进中接詹姆斯传球,大步流星无视步行者双方防守,迎头生生将球扣进。韦德这个球重新点起了热火的斗志,要知道詹姆斯职业生涯面对希伯特表现可能是最差的,而闪电侠无所畏惧是热火斗志所在。

  詹姆斯本场比赛打得并不好,不管在内线进攻犹豫还是末节罚球不中,詹姆斯心里还是发生了变化。在末节5分钟热火一度落后了8分,此时又是韦德制造犯规两罚全中,在进攻端全部失准的时候韦德的突破似乎成了救命稻草。末节2分05秒,韦德突破之后助攻安德森上篮得分,热火依然保留反超的希望。最终热火输掉比赛,但是韦德拿下17分6篮板6助攻3抢断。

  (韩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4719.shtml report 3478 步行者胜热火詹皇乔治火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近几年热火在东部季后赛只有一支球队给他们带来了麻烦,那就是步行者,而且步行者日渐坐大。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