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王驯服小牛 新援盖伊首秀推迟无碍球队大胜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 (记者/彭博 实习生/陈檬檬)昨日,NBA国王队在主场迎战小牛。虽然刚刚加盟的鲁迪·盖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主场作战的国王队表现上佳,最终以112比97大胜对手。此役国王队连创纪录:考辛斯砍下32分和19个篮板大号两双的数据,成为国王历史上第二位三次至少得到30分、19个篮板的球员;德里克·威廉姆斯的31分创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得分新高;伊赛亚·托马斯得到24分以及生涯新高的12次助攻。

  此战国王队虽然人手不足,却斗志十足。考辛斯在开局便打得十分兴奋,在球队被反超比分的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独砍8分,其中还上演了精彩的暴扣,上半场他就拿到了17分和10个篮板。易边再战,他更是连续跳投命中,帮助球队牢牢把握比分优势。

  考辛斯是NBA中一流的内线球员,截至目前,他场均能为球队贡献22分、9.9个篮板和2.7次助攻。如今随着新援盖伊的加盟,他可以获得更多的发挥空间。

  盖伊是国王队刚刚完成交易得到的,这位原猛龙队的明星小前锋和阿隆·格雷、昆西·阿西3人,从国王队中换走了海耶斯、瓦斯奎斯、帕特森和萨尔蒙斯4人。

  国王队今年夏天在交易市场极为活跃,他们不仅换了新东家,还聘了德阿里桑德罗为新任总经理,在盖伊的交易之前,他们刚从森林狼队换来了威廉姆斯。这一套阵容从理论上来说实力得到了加强,至于实际效果如何,还要经过实战的检验。

sports.sohu.com true 南方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4847.shtml report 753 南方日报讯(记者/彭博实习生/陈檬檬)昨日,NBA国王队在主场迎战小牛。虽然刚刚加盟的鲁迪·盖伊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主场作战的国王队表现上佳,最终以112比97
(责任编辑:李洋)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