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周立波加入明星队:我的高尔夫水平比国足还烂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赵焱)“我的高尔夫水平,要比国足足球还烂!”,昨天上午,一身黑色打扮,戴着墨镜的周立波出现在苏州太湖高尔夫球场,谈起自己的球技,他自我调侃的同时,还不忘揶揄一下国足。

  当天,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在苏州太湖高尔夫俱乐部正式成立,周立波、张丰毅、杨恭如、周杰、何政军、陈龙等60多位演艺明星纷纷现场助阵。在简短的揭幕式后,他们还一同挥杆举行了队内首场18洞高尔夫比赛。

  昨天的苏州,天气放晴。在太湖高尔夫球场上,周立波还专门携带了一架遥控飞机,并自顾自地一个人放了起来。他说,“我以为还是雾霾天,要真是的话,我们出来打球可以吸掉一点,这样也能给老百姓做点贡献嘛”。

  “星时代”高尔夫球队也是上海成立的第一支明星高尔夫队,担任球队顾问的著名演员张丰毅透露,由于看到北京等地已率先成立,他们在一起拍戏时也逐渐产生了组队的想法,希望能把大家聚在一起,多健身多交流。“苏州环境好,离上海也近,今后这里会成为球队主要的活动地点之一”,张丰毅表示,目前球队已经有了完整的训练计划,等整体水平上升后,将会与其他地区的高尔夫球队进行切磋。

  作为上海“星时代”高尔夫球队的队长,曾参演《梅花三弄》、《弘一大师》、《建国大业》 等一系列影视剧作品的国家一级演员佟瑞欣也来苏参赛。他透露,“成立球队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公益,今后会设立专门的基金会来开展公益活动”。

  据悉,本次在苏州成立后,上海“星时代”全明星高尔夫球队除了举办一场成立赛,还将举办“星光熠熠”公益慈善活动。活动所筹得的善款一部分将用于支持“净化母亲湖·太湖花白鲢放养计划”,另一部分将捐赠给中国电影艺术基金会。

sports.sohu.com true 苏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6878.shtml report 964 苏报讯(记者赵焱)“我的高尔夫水平,要比国足踢足球还烂!”,昨天上午,一身黑色打扮,戴着墨镜的周立波出现在苏州太湖高尔夫球场,谈起自己的球技,他自我调侃的同时,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