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F组-阿森纳 马赛 多特蒙德 那不勒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贝帅豪言海扁阿森纳 那不勒斯主席:能净胜4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一场重磅对决将在圣保罗球场打响,那不勒斯主场对阵阿森纳,主队必须净胜客队3球以上方才有望小组晋级,若净胜少于3球就还得寄希望于多特蒙德未能击败马赛。再显然不过,那不勒斯已然命悬一线。但让主帅贝尼特斯感到无奈的是,中场核心哈姆西克将会因伤错过这场生死之战。

  哈姆西克没法出场,但所幸贝赫拉米与雷纳及时复出,贝尼特斯谈及球队伤病情况时表示:“眼下贝赫拉米已经复出,并参加了球队的合练,雷纳还在进行单独训练,我会在明天作出决定。先前跟乌迪内斯战平后我挺搓火的,但我们必须尽快考虑这场与阿森纳的对决。众所周知,明天一战极为重要。如今我们备战情况喜人,大伙都是职业球员,知道在对阵阿森纳时必须呈现出最佳表现。”

  贝尼特斯同时还有说道:“我确信,那不勒斯球迷会在比赛中帮助我们,尽管最终赛果有可能不尽如人意,但眼下我并不担心这一点。阿森纳挺擅长改变比赛节奏,因此我们必须得去狂攻,同时也得做好防守。温格向来擅长应对这种类型的比赛,此役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对决。那不勒斯在本赛季欧冠身处死亡之组,这挺不走运,但较之在电视机前去看比赛,我更喜欢亲身体验这样的强强对决。”

  阿森纳在欧冠小组赛与英超联赛均高居积分榜首,贝尼特斯认为温格本赛季工作做的相当不错,有望率队捧起冠军奖杯。“阿森纳极有希望问鼎本赛季英超冠军,在我看来,温格就是英超最佳主帅,他很清楚他的球队需要去做什么。明天一战阿森纳肯定会尝试着控球,并通过防守反击给我们制造威胁,所以我们必须得去做到一些正确的事情,需要专注于自己怎么踢,而不是盯着对手怎么打。”

  如无意外,潘德夫明天将会首发登场,他在谈及这场比赛时说:“此役会很困难,但眼下我们备战情况也挺不错,我们得做到心无旁骛。本赛季截止目前,我们在欧冠小组赛中的表现其实还行,但有些讽刺的是,末轮赢球竟然有可能无法晋级。我们深知阿森纳很强,我们必须听主帅的话,明天一战我们必须搞好防守,这不仅仅是后卫的工作,全队都必须参与其中。”

  “至于我本人的状态,我觉得还行,我跟伊瓜因的配合挺默契的。但话说回来,明天一战鹿死谁手并不取决于某些个人的发挥,而是得看全队整体表现。主帅的信任对我来说极为重要,进球对前锋而言也很重要,但最重要的还是小组晋级,个人能否进球实在不算个事。我们希望能在明天给阿森纳制造一些麻烦,首回合我们踢的不行,如今我们得呈现与截然不同的表现。”

  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大胜晋级抱有十足信心,他在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时豪言:“如今我们只考虑如何踢好明天与阿森纳一战,不会去考虑其它任何事情,此役极为关键。当然,假如多特蒙德未能击败马赛,我们出线就会相对容易一些,可首先我们还是得踢好自己的比赛,净胜1球、2球、3球,甚至4球。经验丰富的温格是英超最佳主帅,他对阿森纳晋级抱有信心,不过,我同样也相信那不勒斯能够晋级。”(乔纳)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17203.shtml report 2157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3时45分,2013/14赛季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一场重磅对决将在圣保罗球场打响,那不勒斯主场对阵阿森纳,主队必须净胜客队3球以上方才有
(责任编辑:张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