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考辛斯发威率领国王大胜小牛 盖伊观战蓄势待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叶嘉利

  也许是受了交易的刺激,考辛斯大发神威砍下32分19个篮板,带领国王以15分之差大胜小牛,这是国王本赛季6场胜利中最酣畅淋漓的一场。与此同时,鲁迪·盖伊带着从猛龙来的小伙伴高坐观众席,欣赏着他新东家的比赛,不久后,这里将是他的战场。

  不得不说,如今的国王队不缺天赋球员,送走了海耶斯、帕克森等蓝领内线之后,他们剩下了一堆选秀排名很高的青年生力军,这其中就包括2011年的榜眼德里克·威廉姆斯、2010年5号秀考辛斯、2013年7号秀麦克勒莫。盖伊到来之前,这支队伍首发5人中最老的就是2008年的12号新秀杰森·汤普森。

  裁掉老队员,留下潜力新秀,国王队似乎正耐心地走在重建的道路上,但是换来鲁迪·盖伊之举似乎有悖于他们的重建。众所周知,盖伊的得分数据不错,但是他的效率是很低的,本赛季盖伊场均出手18.6次,但是命中率只有38.8%。国王吞下盖伊下赛季将达1930万美元的巨额合同,还不如在明年的自由市场物色一位更具性价比和统治力的巨星。以盖伊的能力和个性,他不适合作为一个球队领袖,他更加适合作为一个单纯的得分手。

  国王队的球员本来就不缺能力,他们需要的是能把球队拧成一股绳的力量,要么是一个经验老到的主教练,要么是能在场上指挥球队的核心。考辛斯历来是球场上的刺头,无法作为球员的典范,其他人要么是能力不足,要么是年纪太小,盖伊的到来在年龄上是他们的大哥,但是在球场上未必能带好这些小弟。

  国王本赛季的排名已经下落到西部倒数第二。从这样的大交易中不难看出,国王队不甘心落后,而是寄希望于年轻队员的成长能够结出硕果。引入盖伊几乎等同于断绝了买入巨星的可能,至少在2015年盖伊的合同到期之前,国王得一直依靠这群天赋异禀的年轻球员打天下,成绩如何就看他们的造化了。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24983.shtml report 799 本报记者叶嘉利也许是受了交易的刺激,考辛斯大发神威砍下32分19个篮板,带领国王以15分之差大胜小牛,这是国王本赛季6场胜利中最酣畅淋漓的一场。与此同时,鲁迪·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