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预赛|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足U22傅博被坑爹 傅博愿带国足怎奈足协昏政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国足选帅再度陷入了僵局,中意的里皮和埃里克森相继婉拒了足协盛情,传闻中的其他人选又难入法眼,国足帅位究竟属谁,足协一时又没了主意,于是“不排除由傅博继续担任代理主帅”再次成为了足协备下的后手。即便傅博正在带领U22国家队备战亚洲杯并开启了2016年新奥运计划,足协也顾不了那么多了,U22主帅还得去国足“打短工”。足协此举无疑是瞎折腾,国足、U22和傅博都将成为“坑爹”的牺牲品。

  没有人对傅博可能再度出任国足代理主帅感到意外,但足协此番若是再瞎折腾,国足、U22和傅博均将被再度贻误。国足为什么不尽早确定主帅,以便其有充足的时间去准备2018年的世界杯预选赛?足协是想等国足闯过明年3月5日进军亚洲杯这道坎后再邀里皮吗?里皮可是护身符,举国一致拥护,一旦出现问题,足协可以从容推责,“里皮我都请来了,总不能再说我选帅不利了吧? ”审时度势的足协是宁肯耗费国足时间也绝不担风险半步。

  U22国家队同样将受“昏政”影响。早在今年7月足协调傅博担任国足临时主帅伊始,U22的训练和比赛就已经受到了影响,如今U22已经开始了新一轮的奥运计划,重要程度不言而喻,目前的国足进不了世界杯,但傅博一手调教的U22却有可能冲击奥运会,足协如此顾此失彼,岂非昏庸难以解释?

  说足协昏庸,还在于对傅博的使用上。作为国内年轻教练的代表,傅博的能力、学识、人品以及敬业精神无一不堪称典范,虽然没有成年队的执教经验,傅博却带领着国足在东亚杯打了场漂亮的翻身仗。后来的亚预赛国足表现磕磕绊绊,傅博被定性“经验不足”,但真正的原因却是傅博根本没有施展的机会。被戏称为“临时工”,傅博的工作根本没有延展性可谈,或许他根本就无法按照自己的意愿打造国足,因为他只是“临时主帅”,足协不会让傅博大刀阔斧的开展工作,给了任务却束缚手脚,傅博能有作为才怪。

sports.sohu.com true 北国网-辽沈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27770.shtml report 2329 国足选帅再度陷入了僵局,中意的里皮和埃里克森相继婉拒了足协盛情,传闻中的其他人选又难入法眼,国足帅位究竟属谁,足协一时又没了主意,于是“不排除由傅博继续担任代理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