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詹皇命中率创赛季新低 韦德:下周我们主场再PK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步行者胜热火 詹皇乔治火拼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热议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今天步行者与热火展开了一场东部巅峰战,最终步行者以90-84笑到了最后。

  勒布朗-詹姆斯本场比赛虽然砍下了17分14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但场上的效率并不高,全场16投只有6中(37.5%),这个命中率创下了詹姆斯本赛季的新低,上一次詹姆斯的投篮命中率低于这个数值还要追溯到上赛季的3月21日,当时他对阵骑士22投只有8中(36.4%)。

  “这非常有趣,是一场真正高强度的比赛。”保罗-乔治在赛后说道,“两支球队都打出了高水平,你可以看到今天大家对胜利的渴望。”

  “这只是一场比赛而已。”罗伊-希伯特表示,“我们从中学到了一些东西,这是一个学习经验的过程,现在赛季才刚开始,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我知道当我的进攻打出来的时候,比赛就会属于我们,我知道我们必须转移球,并且分享球权。”乔治说道。

  本场比赛是热火过去5场中的第3场失利,“我认为我们接受这样的失利,我们都知道步行者是一支非常强悍的防守球队,他们也投中了许多高难度进球,他们对篮筐的冲击很出色,尽管最后我们输了10个篮板,但我认为球队在抢篮板方面还是干得不错。”詹姆斯总结了今天的比赛。

  “下一次对阵步行者的时候,我们会调整的,我们会OK的。”韦德说道,下周四热火将回到主场迎战步行者。

  韦德还大度表扬了乔治:“当你把天赋和顽强的意志相结合的时候,这会让你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

  “当你身处这样的肉搏战时,当你领先6-8分的时候,就会感觉像是领先了20分。”克里斯-波什表示,“我们知道步行者是一支很强的球队,都知道他们的目标是什么,我们也了解自己的目标,我们都希望能在明年季后赛建立起一种竞争的氛围。”

  在被问及今天巴蒂尔也不得不去防守希伯特这个话题时,波什也忍不住吐槽:“我爱死巴蒂尔了,但是当希伯特拿球的时候,我都看到不到巴蒂尔的人,希伯特篮下太有侵略性了。”

  (pacific)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29846.shtml report 3425 步行者胜热火詹皇乔治火拼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热议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今天步行者与热火展开了一场东部巅峰战,最终步行者以90-84笑到了最后。勒布朗-詹姆斯本
(责任编辑:杨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