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意甲视频|意甲新闻|意甲转会 > 国际米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铁卫+德国国脚+斗牛天才 国米冬窗这是要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保罗

  国际米兰金主托希尔入主后,放话要将球队带回欧洲顶级。托希尔最希望得到的纳因戈兰,目前还没有确定东家。不过,印尼财主的目标显然只有这位印尼裔的铁腰。在后防线上,国际米兰也需要引援加强阵容。《米兰体育报》近日也列出了国米的七大问题,其中后防线缺少领袖是一大硬伤。萨穆埃尔伤病不断,拉诺基亚、小胡安略显稚嫩,没有后防定海神针,国米丢球不断。最佳三场意甲联赛,蓝黑军团丢掉了五粒进球。

  为此,国米也在积极物色后防新援。《转会市场》报道,国米希望引进三位后防强援。第一笔是巴塞罗那后卫蒙托亚。1991年出生的巴萨后卫如今与球队的续约谈判依旧在僵持过程中。蒙托亚与巴萨的合同在明年6月份到期,在没有签字的时候,国际米兰就有机会斜刺里杀出横刀夺爱。西班牙《每日体育报》也证实了这一消息。22岁的蒙托亚8岁加入拉玛西亚青训体系。他参加了巴萨青年队所有梯队,并且在2008年9月就上演了一线队首秀。身高1米74的蒙托亚,能够胜任左右两个边路。在2011年12月巴萨对阵鲍里索夫的欧冠比赛中,蒙托亚打进了个人在巴萨一线队的处子球。

  2011-12赛季末段,阿尔维斯受伤,蒙托亚在最后几场比赛中成为救火队员,帮助巴萨度过难关。但是红蓝军团两个边路有阿尔维斯和阿德里亚诺担纲,蒙托亚在短期内根本无法获得主力位置。现年已经22岁的他,希望上场比赛。为此,他一度表达过自己如果一直踢不上球就可能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巴萨。作为边后卫,蒙托亚体能充沛,防守稳健,不冒失。

  除了在巴萨感到前途暗淡的蒙托亚外,国际米兰还准备在一月份的时候对瓦伦西亚的边后卫胡安-贝尔尼亚特发起求购申请。1993年出生的贝尔尼亚特,出自瓦伦西亚青训营。2011-12赛季,他成为了该队B队的逐利球员。2011年他同时也成为了蝙蝠军团一线队的球员。通常情况下,贝尔尼亚特出任的左边锋的位置,但有时也可以踢左后卫。年仅20岁的贝尔尼亚特是西班牙各个年龄段国青队的球员。在2012年,他跟随西班牙国青队夺得了U19欧青赛冠军。上赛季,贝尔尼亚特在国王杯瓦伦西亚对阵利亚格斯特拉的比赛中,打进了在蝙蝠军团的第一粒官方进球。本赛季,贝尔尼亚特一共为瓦伦西亚出场18次打进2球。在瓦伦西亚1-2不敌埃尔切队的比赛中,替补出场的贝尔尼亚特完成进球。这是他在西甲联赛中收获的第一球。

  除此之外,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国际米兰还准备将32岁的中场球员加比-穆丁加伊交换到法兰克福换得该队23岁的右后卫塞巴斯蒂安-容。穆丁加伊在国米完全打不上比赛,本赛季仅仅替补出场过一次,上场时间仅仅9分钟。2012年7月,国际米兰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引进穆丁加伊,租借费用为75万欧元,买断费用仅仅75万欧元。便宜没好货,加盟国米后,穆丁加伊根本无法赢得较多的出场机会。这位比利时籍刚果裔的废材后腰,在效力于拉齐奥和博洛尼亚期间都是球队主力。但是在国米这样的强队里找不到位置。

  蓝黑军团希望用穆丁加伊换取法兰克福新星塞巴斯蒂安-容。后者1990年出生,是一位右后卫,从2009年开始就是法兰克福队的主力。2012年11月巴德施图贝尔和小博阿滕受伤的情况下,勒夫将其招入国家队。他也成为1999年霍斯特-赫尔特后第一位入选德国国家队的法兰克福球员。23岁的容,是多支意甲球队的猎物。日前罗马也对其展开过追逐战,希望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得到,但是最终没有如愿。

  (保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30332.shtml report 2586 国际米兰金主托希尔入主后,放话要将球队带回欧洲顶级。托希尔最希望得到的纳因戈兰,目前还没有确定东家。不过,印尼财主的目标显然只有这位印尼裔的铁腰。在后防线上,国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