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沙尔克战绩不佳主帅儿子遭痛扁 妖星示好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考拉
德国《图片报》截屏 


  德国杯1-3不敌霍芬海姆,遭到淘汰,紧接着又被争夺联赛前四的直接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2-1击败,沙尔克04主帅凯勒近期帅位不稳,若不能在欧冠最后一轮击败巴塞尔,“帝王蓝”将无法从小组赛中突围,而凯勒也有可能遭到解雇。不过除了球场上的烦心事外,凯勒还需要好好考虑一下家人的安全,据德国《图片报》消息,因凯勒带队战绩糟糕,其子在学校遭到同学的殴打。

  德甲战罢15轮,沙尔克仅仅取得7胜3平5负积24分的糟糕战绩,落后联赛第4的门兴格拉德巴赫已达7分,若不能尽快调整状态,欧冠参赛门票将岌岌可危。加之上周中德国杯被霍芬海姆淘汰以及欧冠被逼入绝境(必须主场战胜巴塞尔,才能出线),凯勒近些日子过得并不开心,就连沙尔克总经理黑尔特都在接受采访时,暗示凯勒距离下课已不遥远,黑尔特表示:“周中的欧冠仍将有凯勒执教,我们会在对阵纽伦堡的联赛结束后再重新评估是否需要换帅。”

  《图片报》对此的解释是,沙尔克主席图尼斯其实早就有换帅的打算,并让黑尔特去联系前不莱梅功勋教头沙夫,之所以在公开场合不谈及此事,是希望不影响到球队备战欧冠生死战。除了帅位不稳,凯勒需要担心的还有家人的安全,据《图片报》消息,沙尔克总经理黑尔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透露:“凯勒的儿子在学校和同学打架斗殴,愿意是因为他同学将对凯勒的气发泄到他的身上。这些小孩还搞不懂父亲和职业的区别,发生这种事情让我感到很抓狂,做的实在是太过分了。”

  在转会市场,沙尔克有喜有忧,此前已基本确定赛季末加盟的杜塞尔多夫门将吉菲尔有望在冬歇期提前来投,并担任球队主力门将。此外,沙尔克方面与勒沃库森边锋萨姆也基本达成协议,身价超过1000万欧元的萨姆本赛季状态奇佳,德甲13场攻入7球外加5次助攻,为了得到萨姆,沙尔克将支付250万欧元的解约金。

  沙尔克阵中第一妖星德拉克斯勒在今夏与球队续约6年,合同中包括一条4500万欧元的解约条款,此前皇马、巴萨、切尔西阿森纳都曾有意签下这位德国国脚。近日,在接受采访时,德拉克斯勒对自己在沙尔克的位置表达了不满,并暗示或将转会至阿森纳,德拉克斯勒表示:“我相信自己能在对方禁区前沿制造威胁,不过自己似乎并不是10号位的首选。我总是说英超拥有很多大俱乐部,阿森纳就是其中之一,我常和默特萨克以及厄齐尔聊到阿森纳。至于未来,明年夏天我会再考虑,你永远也不会知道转会市场会发生什么,但阿森纳就是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

  (考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38003.shtml report 2180 德国《图片报》截屏德国杯1-3不敌霍芬海姆,遭到淘汰,紧接着又被争夺联赛前四的直接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2-1击败,沙尔克04主帅凯勒近期帅位不稳,若不能在欧冠最后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