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志杰17分领六人上双 广厦客场终结江苏四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草雨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2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控股,两队胜场仅差一场。本场比赛,两队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一直咬得很紧,胡雪峰在江苏要被甩开的关键时刻,都挺身而出,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无奈其他队友手感不佳,主场94-102不敌广厦,四连胜就此终结。

  本场比赛,江苏4人得分上双,胡雪峰28分9篮板7助攻,海斯里普19分10篮板,易立贡献13分,孟达11分。

  广厦6人得分上双,林志杰和约翰逊各贡献17分,约翰逊还抢下20个至关重要的篮板,吉布森16分,王征和张伟各拿下12分,孙贺男贡献10分。

  比赛刚开始,吉布森三分出手命中先拔头筹,易立进入状态较快,他连投带罚帮助江苏将比分追上,并取得领先,场上江苏9-8领先,孟达随后外线连续命中,好在王征篮下成功2+1,林志杰外线手感较好,广厦紧咬比分。本节后半段,江苏外援海斯里普篮下打得十分自信,连续为江苏涨分,加上胡雪峰,始终处于兴奋状态,篮下也有突破,江苏一度25-18领先。张涵钧和林志杰为客队各进一球后,胡雪峰突破造成张涵钧犯规,两罚命中,第一节结束,江苏主场27-22领先广厦。

  第二节比赛双方上场各有一次进攻不中,顶替犯规过多的寸守伟出场的刘亚晖篮下造犯规,两罚命中,孙贺南外线命中,胡雪峰的失误,张伟篮下打板得分,广厦连得5分,将比分迫近为27-29。胡雪峰三秒区跳投命中,刘亚晖溜底线反篮得分,随后两队成功率都不高,孙贺男上篮被弗罗曼盖帽,比赛因为计时器问题,进入暂停时间,场上比分广厦27-33落后江苏。比赛继续后江苏命中率很低,失误不断,广厦打出一波10-2的进攻高潮,将比分反超为37-35,江苏请求暂停。孙贺男延续好手感,再加上外援约翰逊和林志杰的冲击,比赛继续后再得2分,以39-35领先主队。江苏随后走马换将,替补上场的杨力和罗旭东毫不手软,江苏连得6分,将比分反超为41-39,孙贺男突破打板命中,两队战成41平之后,多个回合进攻不中,江苏失误比较多,还是广厦打破僵局,比分上取得微弱的领先优势,半场比赛结束,江苏43-46落后广厦。

  易边再战,两队都派上双外援,吉布森急停跳投命中,开始节奏都非常快,忙中出错,都有失误,孟达中距离命中后,胡雪峰和海斯里普终于相继命中三分,江苏将比分反超为51-48。约翰逊连投带罚,站出来为客队反超比分,加上王征的罚球,广厦一个6-2的进攻优势,以54-53领先。两队随后争夺十分激烈,孟达外线命中,江苏将比分反超后,场上球员肢体接触多,裁判甚至吹广厦技术犯规,海斯里普两罚一中,易立抢到前场篮板命中,江苏63-58领先。张伟外线命中,帮助广厦紧咬比分,两队随后主要靠双外援比拼,比较焦灼,场上战成69平,海斯里普篮下命中,并造成犯规,加罚命中,第三节结束,江苏72-71领先广厦。

  最后一节,广厦由张永鹏和约翰逊连得4分,将比分反超为75-72。江苏球员开始找不到手感,广厦逐渐将分差拉开,以79-73领先,胡雪峰关键时刻外线命中,海斯里普终于调整后找到手感,外线命中后,两队又战成79平。广厦随后快攻连得4分,江苏很快由弗罗曼暴扣,易立的快攻还以颜色将比分追成83平。吉布森突破造犯规并罚中,王征篮下无人防守命中,广厦87-83领先。胡雪峰外线再次命中,随后突破命中,抢断后助攻易立快攻得分,江苏90-87反超比分,广厦请求暂停,比赛结束还剩3分49秒。浙江小外援吉布森外线命中,孙贺男突破上篮得分,广厦又将比分反超为92-90,胡雪峰篮下突破命中,江苏艰难将比分扳成92平。林志杰分球王征篮下命中,约翰逊中距离命中,广厦96-92领先,江苏请求暂停,比赛还剩1分53秒。江苏布置海斯里普外线强投三分不中,吉布森分球王征左翼命中,广厦形势大好98-92领先江苏。胡雪峰踩着三分线命中,江苏94-98落后,广厦在比赛还剩1分钟时暂停布置进攻,约翰逊勾手命中,广厦锁定胜局,江苏最后犯规博三分不中,最终,比分定格在102-94,广厦客场战胜江苏,取得三连胜,并终结江苏四连胜。

  江苏首发: 寸守伟,孟达,海斯利普,易立,胡雪峰

  广厦首发:苏若禹,王子瑞,林志杰,王征,吉布森

  (搜狐体育:草雨)

微信号:SOHUCBACHINA
关注CBA官网微信球票免费拿

现场看CBA就这么简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645435.shtml report 2835 北京时间2013年12月11日晚,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第12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浙江广厦控股,两队胜场仅差一场。本场比赛,两队争夺异常激烈,比分一直咬得很紧
(责任编辑:常璠)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