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D组-拜仁慕尼黑 莫斯科中央陆军 曼城 比尔森胜利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直击:安联球迷坦然接受输球 美女记者坚信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萧唯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从上赛季至今,身在慕尼黑的我一直关注拜仁俱乐部的每一场比赛,拜仁几乎从未输过球,亲历安联球场的多场德甲和欧洲冠军联赛对决拜仁更是一路高奏凯歌。安联球场总是爆满,比赛过程中球迷总是激情四射,比赛结束后球迷总是欢歌笑语。

  “拜仁居然输了!”这是我在昨晚欧冠拜仁主场迎战曼城后自然而然的感叹!坐在我身边的德国球迷也收起了往日拜仁获胜后习惯性的笑容,但却没有沮丧的神情。我与旁边的球迷攀谈起来,一位留着山羊胡的男球迷对我说的第一句话是:“拜仁终于输了!”,言语中没有失落,更多的是一丝释然。我问道,为什么是终于输了?难道还盼着拜仁输球不成?“山羊胡”告诉我:“当然不是,但其实我们球迷也从未盼着拜仁赢得每一场比赛。输就输了,没什么大不了的,况且这是一场相对并不重要的比赛。”

  “什么连胜纪录,什么欧洲无敌,这都是媒体制造的噱头,”“山羊胡”继续侃侃而谈,“我们球迷并不在乎这些虚名。”“那你认为拜仁为什么会在主场输给曾经3:1客胜、被称为‘客场虫’的曼城呢?”“首先,从大的方面讲,拜仁确实到了一个该输球的时间点。长时间保持不败对任何强队都是一种无形的消耗,随之而来的压力和轻敌情绪会慢慢蔓延,从而影响球员的思想和状态。还好输的是这场球,下场可就是淘汰赛了。其次,从拜仁近期情况看,伤病确实有一定影响,虽然对方也未尽遣主力,但罗本和施魏因施泰格的缺战对拜仁进攻和防守和影响是巨大的。第三,就本场比赛而言,12分钟两球领先,所有人都松懈了,包括我,都觉得又会是一场四球以上的屠杀。对付曼城这样量级的球队,松懈是致命的。两球领先后拜仁变的不会踢球了,队员们以为随便对手不堪一击,随便传一传就能有机会,跑动也不积极。下半场瓜迪奥拉的换人也值得商榷,早早换下曼朱季齐让球队最后连反攻的机会都没有。”

  “山羊胡”的分析相当到位。我转过身去看到后面的美女同行正在电脑上“奋笔疾书”,不一会儿一篇赛后分析新鲜出炉。我与她攀谈起来,想探听一下她的见解。美女说:“这场比赛让我想到上赛季欧冠对阿森纳的比赛,同是欧冠比赛,同时英超对手,同是客场3:1先胜,却在主场失利。上一次因为客场进球多得以晋级,这次惊险保住小组第一。不过,也许这场比赛预示着拜仁之后的淘汰赛将一路奏凯,就像上赛季一样。”美女还告诉我,她是小猪的粉丝,“希望他尽快伤愈复出,帮助拜仁卫冕!”(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1/n391801240.shtml report 1494 (搜狐体育特约记者萧唯发自德国慕尼黑安联球场)从上赛季至今,身在慕尼黑的我一直关注拜仁俱乐部的每一场比赛,拜仁几乎从未输过球,亲历安联球场的多场德甲和欧洲冠军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