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年国际足联世俱杯|广州恒大拜仁出战 > 世俱杯恒大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一悍将确定无缘世俱杯 荣昊伤势无碍可出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徐江

  (搜狐体育 张亮 徐江 12月12日摩洛哥 阿加迪尔报道) 广州恒大抵达世俱杯比赛地摩洛哥阿加迪尔已经有3天时间,他们没有报满报名要求的23人,只带了22名球员到摩洛哥,这22名球员当中冯仁亮是带伤出战,他至今仍然无法跟全队合练,基本上已经确定无缘本次世俱杯,此前有伤的荣昊恢复不错,出战问题应该不大。

  广州恒大并没有用满世俱杯的报名名额,郑龙处于恢复期,除了他之外恒大再没有选择什么人顶替他的位置,因此出现了22人出征的情况。出征的22人当中,冯仁亮已经缺席了很长时间的比赛,荣昊则因伤错过了足协杯首回合的比赛,其他人都没有太大的伤病,冯潇霆、穆里奇都是有一些小伤,对比赛没有太大的影响。

  冯仁亮在过去一年时间里饱受伤病困扰,事实上出征世俱杯之前球队就知道他肯定没办法参加世俱杯正式比赛,但是他的治疗不能中断,球队整个医疗团队都将出征世俱杯,冯仁亮只能跟随球队一起到达摩洛哥以继续接受治疗。抵达摩洛哥后,冯仁亮还是没办法跟队全队合练,队友们在进行训练的时候,他只能在场边进行慢跑。冯仁亮告诉搜狐体育,“伤势恢复得还不错,但是世俱杯肯定不能打了,今年就这么样过去了,等明年吧……”

  除了冯仁亮之外,球队当中最近一个受到伤病困扰的就是荣昊,他因伤错过了足协杯首回合的比赛,但是第二场比赛他复出,尽管没有百分百的痊愈,但是荣昊参加比赛的问题不大。意大利国家队队医卡斯特拉齐紧急驰援恒大,他将会保证球队伤病降到最低,不出意外恒大的21名球员将足以保证球队打完整个世俱杯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15&paper.cmsUrl= report 2127 恒大训练埃神孔卡炫耀球技球迷隔窗探究竟(图)(搜狐体育张亮徐江12月12日摩洛哥阿加迪尔报道)广州恒大抵达世俱杯比赛地摩洛哥阿加迪尔已经有3天时间,他们没有报满
(责任编辑:姚雅男) 原标题:恒大一悍将确定无缘世俱杯 荣昊伤势无碍可出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