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安东尼|斯塔德迈尔|尼克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尼克斯有可能挖角锡伯杜 消息源:为挽留安东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安东尼和锡伯杜 

  北京时间12月12日ESPN消息: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撰文指出,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为了能挽留安东尼,极有可能会换掉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而公牛主帅锡伯杜则有可能成为多兰的最大目标。

  明年夏天,安东尼将会提前结束合同,成为一名自由球员。由于尼克斯本赛季战绩一团糟糕(5胜15负),目前排名东区倒数第2,这让卡梅隆非常沮丧。近日有流言称,“甜瓜”将会考虑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纽约。

  多个消息源证实,多兰非常希望能与安东尼续约,因为后者是尼克斯票房的保证。

  “很显然,尼克斯要想留住安东尼,最好的办法是通过交易来提升实力,但他们早就用光了未来选秀权,手中也没有太好的球员去当筹码,在此背景下,多兰只能通过引进一名大牌教练来吸引卡梅隆留下,而锡伯杜无疑是个靠谱的人选。”斯坦恩如是分析说。

  之前有报道称,锡伯杜和公牛总经理加里-福尔曼关系不睦,而罗斯、罗尔-邓等球员则站在锡伯杜一边,福尔曼希望送走罗尔-邓并大力培养吉米-巴特勒,但锡伯杜表示反对,因此两人间的关系很紧张。如今罗斯受伤报废,福尔曼在与锡伯杜的暗战中开始处于上风,这为尼克斯挖角锡伯杜提供了好机会。

  “有线人告诉我,虽然伍德森表面上看起来很淡定,但他内心其实非常恐惧,担心自己被多兰解雇。多兰是个什么事都能做得出来的老板,为了留下安东尼,解雇伍德森算什么?”斯坦恩说。

  事实上,“禅师”是多兰一直都在关注的目标,但菲尔-杰克逊要求拥有对球队的绝对管理权,还要亲自定夺球员的进出,这让多兰陷入了为难,因为他不想给任何人这么大的权力。杰夫-范甘迪和斯坦-范甘迪这两人也是理论上的人选,但业界普遍认为这兄弟俩都不会考虑接尼克斯的烂摊子。

  另外,近日接受采访时,名帅乔治-卡尔也暗示自己无意赴尼克斯执教。如此,锡伯杜便成为了最为可能的人选。

  (清河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5450.shtml report 2586 安东尼和锡伯杜 北京时间12月12日ESPN消息:著名篮球专家马克-斯坦恩撰文指出,尼克斯老板詹姆斯-多兰为了能挽留安东尼,极有可能会换掉主教练迈克-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