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索尔称或为总冠军离湖人 考虑赴灰熊搭档弟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bigshot
保罗-加索尔 

  北京时间12月12日,当科比-布莱恩特续约后,很多人认为作为“兄弟”的保罗-加索尔也将会留在湖人,不过现实的情况或许并非如此,西班牙天王很有可能下赛季离开紫金军团,下一站很可能是弟弟马克-加索尔的灰熊队。

  今天在接受NBA官网采访时,保罗-加索尔明确的表示与湖人“分手”是他的考虑之一。已经33岁的西班牙天王再过6个半月就将合同到期成为自由球员,加索尔表示明年夏天优先考虑的是去一支能让他再夺一次总冠军的球队,而不是赚更多的钱或者是留在“熟悉的家里”。

  “会有很多影响你选择的因素,但你必须要有所取舍。”加索尔说到,“比如经济的因素,还有就是我在这支球队很久了,忠诚也是一个重要的因素,当然还有去赢得总冠军的机会。这三个因素都很重要,至于哪个的比重更大,需要当选择真的到来时才知道,但我想我会把夺冠机会放在首位。我将会充分享受我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希望能有好的机会去冲击总冠军。”

  如果以总冠军机会来决定选择,那么湖人队可能没有机会,以他们目前的情况很难迅速成为总冠军的竞争者,这意味着加索尔将会离开。不过加索尔表示自己现在还无法确定会做出怎样选择,唯一确定的是至少下赛季不会选择回到欧洲。

  而至于去哪支球队,保罗-加索尔暗示与弟弟在灰熊搭档是考虑之一。兰多夫现在还没有决定是否执行自己下赛季1650万美元的合同,如果他想要试水自由市场去得到一份长期合同,那么保罗-加索尔很有可能与弟弟马克-加索尔搭档一起去冲击总冠军。另一方面,灰熊也是保罗-加索尔的老东家,他对孟菲斯非常的熟悉。

  “这将很有吸引力。”保罗-加索尔说到加盟灰熊,“因为NBA现在最好的中锋,最好的内线球员就是我的弟弟,而且那里还有很多吸引人的因素。不过谁也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现在我只是专注于湖人的比赛,专注于保持健康打出成功的一个赛季。然后其他球队才会认可我,认为我是一个顶级球员,还能保持几年的出色状态。”

  记者再次问加索尔的选择时,西班牙天王说到“到时候才能做决定,假如到时我没有多少选择,只是有一两个机会,那也就没有做选择的权利了,我只能等待看看到时候会发生什么。”

  (bigshot)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5565.shtml report 2705 保罗-加索尔 北京时间12月12日,当科比-布莱恩特续约后,很多人认为作为“兄弟”的保罗-加索尔也将会留在湖人,不过现实的情况或许并非如此,西班牙天王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