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全国女排联赛 > 女排留洋队员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冠王一梅替补砍1分 伊萨奇巴希女排5连胜出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煜寅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继续举行小组赛第五轮,土耳其甲级联赛亚军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15、25-17、25-15)横扫德国联赛冠军什未林SC,目前成绩是五战全胜积15分高居D组榜首提前出线,辽宁重炮王一梅替补登场进账1分。

  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本场比赛启用主攻12号队长居米什和1号约古妮卡(克罗地亚)、副攻9号詹苏和18号波利亚克(克罗地亚)、接应17号内斯利汗、二传10号汉克、自由人2号库祖巴斯奥格卢首发,7号王一梅(中国)分别是在第二、三局后半段被主帅授意替补亮相。早前,伊萨奇巴希曾经在第二轮客场以3-0(25-21、25-18、25-23)零封过德国什未林SC。

  首局比赛,什未林SC开局阶段以比分8-7抢占先机,不过后续比赛出现尴尬卡轮被东道主打出个3-9,伊萨奇巴希趁机扩大分差至16-11,并且在提升比分到21-13后以25-15先胜。次局争夺,伊萨奇巴希则是在开局以8-6赢得主动权,随即通过两翼强攻拉开差距到16-10;辽宁重炮手王一梅赢得替补登场机会,帮助东道主改写到21-15后以25-17领先局分至2-0。

  第三局比拼,伊萨奇巴希同样是以比分8-3领跑开局,并且在技术暂停时巩固优势到16-4;在比分稳步提升至21-9后,伊萨奇巴希凭借凌厉攻势一路领先到25-15锁定胜局。国手王一梅此役短暂亮相赢得1分,由于久疏战阵进攻成功率是6扣、1中、2次失误、1次被拦的17%,大力跳发球4次没有失误,而在拦网得分环节也没有进账,同时也没有参与一传。

  赛后全队技术统计显示,土耳其伊萨奇巴希在进攻、拦网和发球三环节以33-19、6-5和10-4占据上风,自身失误也是以18-26少送出8分,副攻波利亚克独得14分斩获单场得分王,接应内斯利汗进账11分,主攻约古妮卡和居米什分别拿到7分和5分,而二传汉克更是贡献出8扣、7中、88%的高成功率;反观德国什未林SC全队无一人得分“破十”。

  女排欧冠D组战至第五轮,现阶段的排名依次是土耳其伊萨奇巴希(五战全胜积15分)、法国RC戛纳(四战两胜两负积6分、得失局是6-6)、捷克普罗斯捷约夫(四战两胜两负积6分、得失局是6-8)、德国什未林SC(五战皆负积0分)。这样,伊萨奇巴希凭借积分的领先优势锁定头名提前一轮出线,而少赛一轮的RC戛纳和普罗斯捷约夫将竞争另外一个晋级名额。

  12月17日,女排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展开,D组对阵形势是土耳其伊萨奇巴希VS捷克普罗斯捷约夫、德国SC什未林VS法国RC戛纳;B组交锋安排是意大利皮亚琴察VS俄罗斯莫斯科迪纳摩、塞尔维亚贝尔格莱德红星VS土耳其伊萨奇巴希,提前出局的后者有天津魏秋月、上海马蕴雯和张磊加盟。(任煜寅)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5601.shtml report 1862 北京时间12月12日凌晨,2013-2014赛季欧洲女排冠军联赛继续举行小组赛第五轮,土耳其甲级联赛亚军伊萨奇巴希俱乐部,坐镇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15、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