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里弗斯叹绿军时运不济 若加内特健康可再夺两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里弗斯


  北京时间12月12日,快船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对于道格-里弗斯而言这也是他重返故地的比赛,作为曾经的绿衫军主帅,里弗斯感叹自己在执教凯尔特人的时候本可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认为若是凯文-加内特能够保持健康的话,绿衫军本还有一次或两次夺冠的机会。

  这次重返波士顿,里弗斯并没有看到昔日爱将保罗-皮尔斯和加内特两名老球星,因为他们被绿衫军交易到篮网。重归故土让里弗斯也有些感慨,他也是因为绿衫军进行重建才会乐意被交易到快船的。在前几个月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示他其实并不希望绿衫军推倒重建,也正是因为凯尔特人重组,这才使得他有了投奔快船的决定。

  关于里弗斯和绿衫军之间的分道扬镳并非双方水火不容,他表示在休赛期当中凯尔特人已经过得相当纠结,但他提醒记者们,他和绿衫军管理层之间并没有任何仇恨。“我曾经希望事情能够以更好的方式收尾,”里弗斯说,“不是像丹尼(安吉)和我之间的争吵,或是其他之类的。那段时间的分歧持续时间很长,我也不知道怎么样才能不这么折腾。”

  谈到要和老东家绿衫军的较量时,里弗斯也感慨地说道:“今晚上绝对会过得很艰难。”

  凯尔特人在2008-09赛季当中由于加内特季后赛受伤,导致他们没能打进NBA总决赛,但里弗斯坚信,那个赛季只要加内特能够保持健康,凯尔特人的两连冠绝对是妥妥的。“只要加内特能够保持健康,那个时候我们完全可以再多夺一次或两次总冠军。”

  只是绿衫军的命运非常坎坷,2009年季后赛加内特受伤导致他们没能打进总决赛,而在2010年凯尔特人重新杀入总决赛之后,和湖人大战七场。在抢七战当中肯德里克-帕金斯受伤导致中风出现空缺,绿衫军遗憾落败再度与总冠军无缘。而从那以后,热火开水召集超级三巨头组成最为疯狂的阵容,这才开始让绿衫军的夺冠梦开始远去。

  其实里弗斯现在所执教的快船,也同样是一支具备冲击总冠军实力的球队,但这名主教练从来都没有愧对过凯尔特人。或许正如《雅虎体育》所说的那样,在里弗斯重返故地的比赛当中,球迷们应该为这个老教练的回归而欢呼。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5674.shtml report 2523 里弗斯北京时间12月12日,快船客场对阵凯尔特人,对于道格-里弗斯而言这也是他重返故地的比赛,作为曾经的绿衫军主帅,里弗斯感叹自己在执教凯尔特人的时候本可以取得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