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林书豪投篮进步榜列第七 命中率暴涨突破威胁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林书豪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官网撰文对本赛季至今球员投篮表现与上赛季的情况进行了比较。从最终结果来看,投篮改进最多的球员是马刺的贝里内利,而火箭的林书豪则排名第七位,从数据统计上来看,林书豪在投篮命中率方面有较大提升。

  NBA官网这份统计数据是基于上赛季投篮次数至少500次,同时本赛季至今的投篮次数至少100次的球员,通过对这些球员有效投篮命中率的比较,从而得出这份球员投篮进步榜单。位列这份榜单首位的贝里内利,上赛季的有效投篮命中率为46.0%,而本赛季至今这一数据为63.6%。

  其他排名第二至第十位的球员分别是比斯利、伊戈达拉、米克斯、马修斯、托尼-阿伦、林书豪、霍伊斯、马基夫-莫里斯以及克雷-汤普森。对于这些球员为何投篮有所改进,NBA官网也做了一定的分析,在NBA官网看来,一些球员的投篮有所改善或许是与换球队有关。

  其中在这份榜单中排名前三位的球员,都在今年夏天更换了东家,贝里内利上赛季效力公牛,比斯利上赛季效力太阳,而伊戈达拉上赛季则是效力掘金。从整体情况来看,这些球员如今所效力的球队,从进攻能力上来看,都优于他们上赛季的东家,因此他们投篮有所改善也受益于如今新东家的战术体系。

  当然个人能力的提升也是球员投篮改善的重要因素之一。从数据统计来看,贝里内利上赛季在接球就投方面的出手次数占总出手次数的60%,本赛季这一数据上升至75%,显然他在这方面的能力目前变得更好了。

  而位列投篮进步榜第七位的林书豪,本赛季至今在投篮方面也有长足的进步。上赛季他的投篮命中率、三分球命中率和有效投篮命中率分别为44.1%、33.9%和49.0%,本赛季至今,这三项数据分别为50.3%、39.0%和57.7%。

  在今年休赛期,林书豪就在不断改进自己的投篮技术,再加上心态更加放松等因素影响,这令林书豪本赛季在投篮方面有较大提升。除此以外,他也增加了自己在突破方面的威胁性,此前他在这方面就有不俗的表现。本赛季至今,林书豪在场均突破得分、突破命中率、突破制造全队得分以及突破后传球得分都位列联盟前茅。

  (浮云)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7010.shtml report 2589 林书豪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官网撰文对本赛季至今球员投篮表现与上赛季的情况进行了比较。从最终结果来看,投篮改进最多的球员是马刺的贝里内利,而火箭的林书豪则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