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米旧将成为复仇者 补赛惨遭绝杀尤文无缘16强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前四个小组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曼联勒沃库森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奥林匹亚科斯、拜仁曼城顺利晋级。B组的加拉塔萨雷和尤文图斯的末轮赛事则因遭遇恶劣天气而暂停,补赛于北京时间昨晚进行,结果加拉塔萨雷依靠斯内德的绝杀淘汰尤文晋级16强。

  斯内德绝杀尤文

  加拉塔萨雷拥有全欧洲著名的地狱主场,那里狂热球迷制造的气氛往往令客队不寒而栗,恶劣的天气也时常来搅局。

  昨晨加拉塔萨雷与尤文图斯的比赛只踢了32分钟,就因暴雪和冰雹而被迫暂停,欧足联决定补赛10多个小时后继续进行,重新开球时间为北京时间11日晚上9点。

  尤文图斯打平就能出线,外界都看好它顺利晋级。昨晚的补赛开始后,现场依然下着大雪,双方的节奏进行得并不快,进入中场休息时,比分仍是0:0平。

  下半场,天气情况略有好转。比赛进行到第85分钟,加拉塔萨雷的两位超级巨星闪光,德罗巴头球摆渡,斯内德门前射门得分,尤文图斯遭遇绝杀,无缘欧冠16强。

  皇马、C罗创纪录

  皇马在本轮前就已锁定B组头名的身份,但客场对阵哥本哈根,皇马没有停止取胜的节奏,凭借摩德里奇和C罗的两粒进球,皇马2:0击败对手。C罗在终场前还罚失一粒点球。

  这注定是属于C罗和皇马的创纪录之夜。这两粒进球让皇马在欧冠的总进球数恰好达到800个,这项数据冠绝欧洲豪门。此外,C罗在本赛季欧冠小组赛中总共打进9球也成为一个新纪录,打破了因扎吉、克雷斯波、范尼创下的同一个赛季欧冠小组赛进8球的纪录。而皇马在小组赛中总共打入20球,同样追平了由曼联和巴萨共同保持的欧冠小组赛进球之最。

  皇马创造的另一项纪录是连续31场欧战都取得进球,打破了巴萨保持的连续30场进球的纪录。而本场比赛打满90分钟的门将卡西利亚斯也创造了8117分钟的欧冠出场纪录,超越了劳尔的8114分钟,成为皇马欧冠历史上总出场时间最长的球员。

  欧冠10连胜,正式比赛11连胜,主场8连胜,德甲联赛40轮不败,最近一轮联赛又以7:0横扫不莱梅,拜仁的状态如日中天。昨天凌晨佩莱格里尼率曼城,让拜仁遭遇了本赛季的首场失利,但拜仁仍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淘汰赛。

sports.sohu.com tru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7689.shtml report 2919 □晨报记者孙俊毅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冠小组赛前四个小组结束了最后一轮较量,曼联、勒沃库森、皇马、巴黎圣日耳曼、奥林匹亚科斯、拜仁和曼城顺利晋级。B组的加拉塔萨雷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