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林书豪直播|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姚明直播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网:霍华德成休赛期最佳引援 KG真理被评最差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霍华德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常规赛已经过去1个多月的时间,哪位球员成为休赛期最佳引援?哪位球员又没有达到预期呢?今日NBA官网就此话题展开圆桌会议,包括美国总部、印度、希腊以及德国在内的多国专家都说出了他们的看法:

  史蒂夫-阿西伯纳(NBA官网):凯文-马丁正是森林狼的所需,他为球队带来了活力。在森林狼比在雷霆有更多施展的空间在主帅阿德尔曼的体系下,马丁又一次打出火爆的赛季。最烂引援必须是篮网,加盟的四大球员皮尔斯、加内特、特里和基里连科打打停停,或许是有伤病的原因,但他们现在糟糕的表现实在是影响心情。

  弗兰-布莱尼布瑞(NBA官网):德怀特-霍华德为火箭带来了力量,使他们成为了一个真正的竞争者,火箭在篮板方面还需要有很大的提升。伊戈达拉和罗宾-洛佩兹也是不错的引援。最差应该凯文-加内特,场均6分,投篮命中率36%,这已经有足够的说服力。

  杰夫-卡普兰(NBA官网):埃里克-布莱索应该是最佳引援,作为保罗的前替补,布莱索场均18.6分和6.2次助攻足够令人兴奋。阳目前的战绩为12胜9负,这有几个人能想到呢?最差引援:加内特和皮尔斯。好消息是,他们不可能打的更糟糕了,对不对?

  斯科特-霍华德-库珀(NBA官网):最好的引援是德怀特-霍华德,其次是凯文-马丁、蒙塔-埃利斯和贝里内利等人。另外,我不准备把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放进来,如果他上佳的表现能继续,如果他的投篮能更好一点,我会把他放在这个末尾,毕竟他只是新秀。最差引援应该是加内特和皮尔斯,篮网在经历一段残酷的旅行,而相比凯尔特人做的还不错。

  约翰-舒曼(NBA官网):德怀特-霍华德无疑最好的引援。他是一名很特别的球员,尽管鼎盛时期是在奥兰多度过的,但他来到火箭,在攻防两端都能产生影响。最坏的引援我不包括新秀部分的(你好,安东尼-本内特!),所以杜德利是我的选择。

  塞科-史密斯(NBA官网):蒙塔-埃利斯在小牛打得越来越好,毫无疑问,他可能是最后一个被签下的大牌自由球员,但他现在的表现超出了很多人的预期。伤病阻碍了艾尔-杰弗森在夏洛特的发展,这个大个子应该在每场比赛中提供更多低位的威胁,不过随着赛季的进行,这些或许会有好转。

  朗-惠特克(NBA官网博客):这真的很有趣,上赛季霍华德没有让我们像当年他离开魔术时那样议论纷纷,有霍华德的火箭已经很伟大。他场均贡献17分,还能抢下13.2个篮板,帮助火箭取得15胜7负战绩。我们还在等待巴格纳尼爆发,他在纽约的表现很让人失望。

  圣斯特凡诺斯-Triantafyllos(NBA希腊官网):我很喜欢布兰登-詹宁斯打球,他与斯塔基组成的后场已经发生了化学反应。另外不错的引援还有霍华德。至于最差引援,我必须选择皮尔斯,他的得分和投篮命中率都在生涯新低中挣扎。

  卡兰-马多克(NBA印度):蒙塔-埃利斯本赛季非常高效,并且与队友和教练也融合的非常好,帮助小牛打出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而皮尔斯和加内特却经历着一个噩梦般的开局,他们需要帮助球队重新回到胜利的道路上。

  菲利普- Dornhegge(NBA德国官网):除了伊戈达拉,还有谁能跟勇士完美融合?另外,内特-罗宾逊和米尔萨普也都打的不错。蒙塔-埃利斯、凯文-马丁和JJ雷迪克也值得一提。至于最差的引援应该是约什-史密斯,泰瑞克-埃文斯紧随其后,活塞的阵容看着漂亮但并不适合,而埃文斯在鹈鹕的表现也没达到预期。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68974.shtml report 3329 霍华德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13-14赛季常规赛已经过去1个多月的时间,哪位球员成为休赛期最佳引援?哪位球员又没有达到预期呢?今日NBA官网就此话题展开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