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科比回归湖人助攻下降 飞侠应更多分享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科比 

  北京时间12月12日,科比复出后,湖人已经连败两场,在美媒体看来科比回归后,整支湖人队从球员到管理层都需要做出一些调整,而对于科比来说,在进攻端,他也需要更多的去分享球。

  在科比缺阵的情况下,洛杉矶湖人的战绩是10胜9负,而且球队进攻行云流水队员之间很善于分享球。但是现在科比回归了,这支球队就必须得努力的去适应他的存在。

  在湖人队中,有很多人都是科比的粉丝,尼克-扬告诉记者说:“有时候你作为观众可以在球场边看着科比打球,但是我们在球场上却不能这样。”所以这也不难理解为什么科比的队友在看到他爆发时都会呆住。

  伤愈归来的科比需要经历一个涉及多方面的漫长过程,到目前来看,这个过程会很艰难。

  从最近的这两场比赛来看,湖人队在攻防两端都会显得不同步,球队的凝聚力也不够强。主帅德安东尼使用了多套轮换阵容,目的就是为了让对手摸不着头脑。更重要的是在进攻上,湖人也像联盟中的其他球队一样,队员之间需要更多的去分享球。根据NBA官网提供的数据,在过去的21场比赛中,湖人队的场均助攻数为23.9,在联盟中排名第4。

  在两分球得分区域,湖人的投篮命中率为54.1%,这远远高于联盟的平均水平50.7%,这进一步说明了他们的无私奉献精神。

  而在科比回归并作为球队首发的这两场比赛中,湖人场均助攻次数只有20.5个,这完全低于他们的赛季平均水平,与此同时,这也反映出球队应该转变一下思路,必须围绕科比这个核心来共同前进。当然了,对于科比来说,他也同样需要适应现在的这支湖人队。

  湖人助攻数量的下降并不能说明所有的问题。湖人一直都在努力的尝试更多的分享球,并通过更多的传球来创造出更多的投篮机会。即便是在科比回归之前,他们也是如此。而当科比回归之后,湖人队的这种需求变得更加紧迫了。

  作为湖人队史上最伟大的得分手科比总是可以自己创造机会,也可以投进一些高难度的进球,但在他脚踝受伤之后,科比也必须的去调整自己。同样的,湖人队的其他球员包括管理层也必须去适应,科比回归后,他们应该怎样对待这个特权球权。

  在前不久的时候,洛杉矶湖人队刚和科比签了一份2年的续约合同,在很多人看来,科比会继续得到一份大合同,不仅仅是因为他之前的贡献,更因为他们认为科比仍然可以回归巅峰。

  从他以前的比赛来看,在为队友创造投篮机会方面,他做得并不好,但是现在科比不会像从前一样了。

  这将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但是相信最终湖人队会跟他们最好的球员一起在场上变得更出色,而他们想要取得胜利则依赖于以下两个方面:每个人是否在进攻端找到了平衡点,还有是否在防守端的失误有所减少。

  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

  (倚梦)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71052.shtml report 2970 科比 北京时间12月12日,科比复出后,湖人已经连败两场,在美媒体看来科比回归后,整支湖人队从球员到管理层都需要做出一些调整,而对于科比来说,在进攻端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