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帆现身称不打无把握之仗 张广豪一言不发苦练

来源:搜狐体育
杨帆
杨帆


  2013年12月10日,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乐晟·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已经进入第一阶段64-16双败淘汰赛的最后争夺阶段,在这一阶段晋级的球员将在第二阶段直面年度积分排名2-17的种子选手,再次展开下一阶段晋级名额的争夺。观众席上球迷们观赛热情持续高涨,笔者还见到了即将在后天加入到比赛阵营的“表情帝”杨帆和实力选手张博在场边热聊赛场状况和桌边疯狂练球的“炸清王子”张广豪。

  在下午1:00进行的败部第二轮的比赛中,90后实力选手吴镇宇和中八老将苏玲的比赛在TV台进行,一老一少两代人的中八大战引起了现场众多球迷的翘首观看。在密集的观赛人群中,笔者以外看到了从福州千里迢迢赶来的光头帅哥杨帆和实力选手张博,作为种子选手,杨帆的提早到来更为接下来激烈的赛事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我下午刚到的,把行李放下我就来了,看看现场的情况,不能打无把握之仗啊!你说是不是?”无论什么时候,杨帆幽默的话语里总是夹杂着些许的亲切。“这比赛打得真好,你说我打得好还是他们打得好!”

  与杨帆的淡定相比,17岁的张广豪则表现出了既然相反的态度。刚到赛场,就脱下上衣,自己在角落里自顾自的练起了球,杆起杆落间,彰显出别样的执着和认真。没有言语,没有表情,就如同机器一样在球桌旁挪动着纤细的身姿。

张广豪
张广豪


  去年,张广豪凭借年轻气盛的冲劲和巧夺天工的杆法豪夺两站冠军,成为中八历史上最为年轻的“双冠王”,今年张广豪虽然没有去年的勇猛,但是其精湛的球技还是赢得了众多球迷的称赞,也成功将自己的名字写入了十六强的名单中。“提前过来练练球,熟悉一下赛场环境,争取打进会内赛。”

  据悉,元老级种子选手陈强、代勇、刘海涛等也都将于今、明两天到达比赛现场,提前领略赛场的热闹氛围。

  热门选手是否能悉数晋级,天王之战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强者之间的巅峰对决还在继续,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75642.shtml report 1590 杨帆2013年12月10日,由中式八球领导者—乔氏强力打造的“乐晟·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已经进入第一阶段64-16双败淘汰赛的最后争夺阶段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