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式八球官方网站 > 大赛进行时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会外赛两女选手出局 韩雨两连胜夏雨滢败部添彩

来源:搜狐体育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一阶段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进入第二天,四位女选手喜忧参半,井思雅和刘萱遭遇两场败仗后被淘汰。国家队队员韩雨打出了新科女子9球世界冠军的风采,豪取两连胜,昂首挺进胜部最后一轮,接下来她将与姜守宇争夺第四组胜部出线权。15岁女选手夏雨滢则在败部峰回路转,继续保有冲击出线权的机会。

  井思雅先后败给王海峰与李恒,在驰骋中八球场一年之后最终无缘本届会外赛第二阶段。纵观两场比赛,井思雅状态平平,4:7憾负王海峰的比赛中,虽一度掌握场上主动,打出多个精彩好球,奈何对手状态神勇,最终会外赛首战初尝败果。如果说第一场输给王海峰,井思雅输在状态,那么今天的憾负无疑要归于失误及犯规过多。今天上午败部第一轮比赛中,井思雅对阵吉林选手李恒,依然独自作战的她信心十足,可是开球的起伏不定令她无缘本场非保不可的胜利,比赛之中井思雅并未打出自己擅长的进攻战术,反而与李恒展开了令观者压抑无比的防守大战,虽然李恒“自杀式”的失误令井思雅再胜一局,暂停后一局未赢的井思雅最后3:10的比分结束了本次会外赛的征程。

  刘萱的两场比赛似乎只有“噩梦”二字的方可描述万一。昨日对阵老将谢召辉,毫无还手之力的刘萱整场比赛处于梦游状态,直至比赛结束依然未能拿到一局胜利,0:10,刘萱的第一场失利显然比其他球员更加悲惨一些。不幸跌入败部,刘萱的对阵对手依然令人难以小觑,当晋级表显示韩兵VS刘萱时,对于刘萱来说,似乎已经预示了这将是极其艰难的取胜之路。比赛开始,刘萱状态不尽如人意,前八局一局未赢的她,直到第九局方才找到一丝机会,避免了以零分结束比赛的厄运。接下来数局刘萱依然状态低迷,11局比赛结束,1:10结束本场本赛。两场比赛皆以大比分告负,刘萱赛后的坚强令人无比感动,一直微笑收拾球杆的她或许心中苦涩无比,可是她依然选择留给本次会外赛一个乐观美丽的背影。或许,对于刘萱来说,此次参战无疑是对自己球技以及大赛经验的一次质的提升。

  15岁女选手夏雨滢与雷伟民的比赛被安排在了1号TV台进行网络直播。开局之后双方难解难分,比分几度互相追赶,官方暂停之时,比分定格在5:3,夏雨滢以微弱优势领先,暂停期间,夏雨滢聚精会神地思考接下来的战术安排,而夏爸爸则走至场外吸烟排解压力。暂停归来,雷伟民依然找不到状态,最终以4:10的大比分被女子选手夏雨滢斩落马下,本次会外赛之行至此结束,而夏雨滢凭借着这场稍显轻松的胜利为自己争取到了难得的出线时机,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夏雨滢还需再赢五场方可晋级第二阶段的赛事,虽然身处败部晋级第二阶段的路程极其艰难,然而赛前便表示“打一个是一个”的15岁女孩已经为自己铺就了一条宽广的台球之路。

  17:10分,国家队九球选手对阵中八实力巨将乔凤伟,昨日轻松战胜郭建武,今日是否能再次将男选手的气焰打得烟消云散?作为中八一代符号的乔凤伟是否能阻止九球世界冠军韩雨的连胜步伐?本场比赛赛前成为了球迷争相预测比分的焦点之役。比赛之初,韩雨手感异常火热,以3-0大比分领先乔凤伟,现场观众纷纷感叹此开局实属意料之外。第4局,乔凤伟不紧不慢控制场上节奏,终于赢下一局,以1:3落后韩雨。比分来到5:2。暂停结束后,之后数局,韩雨一路领先,直至比赛结束,韩雨以10:2战胜乔凤伟。乔凤伟进入败部,而韩雨仍将在胜部再战一轮。

  至此,井思雅与刘萱因双败告别本次会外赛,而夏雨滢一负一胜依然手握出线机会,韩雨不愧女子九球国家队身份连胜两场,继续留在胜部备战下一轮的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76255.shtml report 1946 “乐晟广场·乔氏杯”中式八球国际大师赛总决赛会外赛第一阶段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比赛进入第二天,四位女选手喜忧参半,井思雅和刘萱遭遇两场败仗后被淘汰。国家队队员韩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