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球 > WTA最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比利时表演赛伊万遭逆转 小克希望组织更多赛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13年比利时安特卫普网球表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土作战的菲利普肯斯在女单比赛中3-6/6-3/10-7逆转了受邀参赛的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随后赛事组织者克里斯特尔斯上场,联手自己童年时期的玩伴马里塞7-5/6-2在混双比赛中击败了菲利普肯斯和勒孔特的组合。

  本次表演赛的主题是“克里斯特尔斯答谢邀请赛”,外媒表示,这次“友好的展览”是给所有比利时球迷、也是全世界球迷一个机会,再次看到前女子网坛的传奇人物的风采。本次比赛邀请到了前世界第一伊万诺维奇、本土选手菲利普肯斯、马里塞和刚刚结束伦敦冠军表演赛的法国名宿勒孔特前来助阵。在比赛开始前一个小时进行的现场访问中克里斯特尔斯谈到:“这一直是我梦寐以求的事情,甚至可以追溯到我的孩童时期。在我受伤的那几年里,我不知道我的职业生涯还会延续多久,我觉得如果有朝一日我可以举办这样一场比赛将会是很好的事情。我很高兴伊万诺维奇愿意参与进来,她是一个非常好的女孩。”

  首先举行的是女单的比赛,由菲利普肯斯迎战刚刚从哥伦比亚赶过来的伊万诺维奇。两人在巡回赛中唯一的一次碰面是在去年的林茨锦标赛上,当时菲利普肯斯送蛋横扫。时隔一年再度交手,获胜的依旧是比利时人,主场作战的她利用自己招牌式的切削调动式打法让伊万诺维奇完全找不到自己击球的节奏,而从第二盘开始舟车劳顿的伊万诺维奇似乎体能也出现了问题,最终菲利普肯斯耗时78分钟后3-6/6-3/10-7逆转获胜。赛后两名选手亲切拥抱以示友好。

  第二场是混双表演赛,由曾经联手出战过温网混双比赛的克里斯特尔斯/马里塞迎战菲利普肯斯/勒孔特,这场双打比赛进行的十分欢乐,比赛中小克因为打丢了几个关键分用手捂着嘴偷笑“幸灾乐祸”,而一次马里塞截击失误之后,菲利普肯斯居然跑到对方场地来“熊抱”。最终曾在2010年联手闯入过温网混双八强的克里斯特尔斯/马里塞技高一筹,7-5/6-2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小克表示,自己对于成功运营这样一场盛大的表演赛感到十分开心,这也是其“克里斯特尔斯巡回邀请赛”的第一站,“我希望还会有更多的巡回表演赛。”小克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在三个月前,她刚刚生下了自己的第二个孩子杰克,“上周我和菲利普肯斯一同训练,我打了几个球,感觉非常的不错。”

  近日比利时布鲁塞尔巡回赛组委会刚刚宣布,因为赛事成本过高将选择停办这站比赛,对此小克表示:“我不知道(我的表演赛)比赛是否还会继续举行,如果我觉得自己可以胜任赛事总监的角色的话(会考虑继续举办)。大家都看到了,越来越难在比利时组织一项比赛,WTA的巡回赛越来越多在亚洲国家和中东地区举办,这不是我希望看到的。我希望可以把更多的巡回赛引入到比利时国内来。”

  (Alse)

  点击查看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80638.shtml report 1597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2013年比利时安特卫普网球表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土作战的菲利普肯斯在女单比赛中3-6/6-3/10-7逆转了受邀参赛的前世界第一伊万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