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快船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保罗22+7+9格里芬全能 里弗斯归故地快船胜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快船胜绿军 里弗斯重回故地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奔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角逐,道格-里弗斯重返故地却没有对老东家留情,保罗贡献22分7篮板9助攻2抢断的准三双数据,格里芬也送出18分7篮板4助攻,绿衫军最后时刻反扑将分差缩小到只剩2分,好在全场轰下21分的贾马尔-克劳福德连续三分命中,这才帮助快船以96-88击败绿衫军。

  凯尔特人球星杰夫-格林轰下29分4篮板,乔丹-克劳福德20分5篮板9助攻,巴斯17分12篮板,萨林杰10分9篮板。快船中锋小乔丹5分6篮板,科里森10分5篮板,杜德利9分6篮板。

  萨林杰一开始的表现就极为出色,连续进球为绿衫军得分,但保罗和格里芬联手继续刷分快船重新掌控局面。巴斯和乔丹-克劳福德接连得分,打得快船的防守相当被动,快船这边则依然还是在保罗的进球之下紧咬比分。杰夫-格林和布拉德利的进球再度掀起绿衫军的进攻势头,格里芬开视频挺身而出连续内线强攻得分。最后时刻巴斯打进一球,绿衫军以23-20领先快船。保罗单节拿到10分,格里芬也有8分入账。

  杰夫-格林在次节的连续两记进球帮助绿衫军取得8分的领先,但快船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开始发飙,快船打出9-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巴斯连投带罚得分,绿衫军回敬一波7-2的小高潮。格里芬和保罗的得分稍微为快船稳住局面,但绿衫军势头依旧火爆,又是一波8-1的进攻,领先优势扩大到9分。格里芬打进一球之后,乔丹两罚一中,但快船依然以39-45落后绿衫军。

  下半场开始后快船的进攻极为火爆,保罗先是打进一球,随后连续助攻威利-格林和乔丹得分,一波14-4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比分反超。乔丹-克劳福德打进一球之后,布拉德利和杰夫-格林各自三分命中,绿军回敬12-4的进攻重新取得领先。然而最后的4分半钟时间里绿衫军立马陷入得分荒仅拿到3分,格里芬连续刷分带领快船打出9-3的攻击波,以66-64领先绿衫军进入到第四节。

  科里森和贾马尔-克劳福德的连续得分为快船保持领先,布拉德利的三分球试图为绿衫军展开追击,但科里森连投带罚拿到6分,快船在还剩6分8秒时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格林和乔丹-克劳福德各自开火进账试图追击,但保罗和杜德利也予以回敬。眼看球队就要崩溃,绿衫军多点开花连得6分,在还剩3分33秒时只落后2分。关键时刻快船第六人贾马尔-克劳福德连续两记三分命中,在还剩2分10秒时领先8分。尽管杰夫-格林三分命中,但保罗两罚全中后杜德利又是一记三分就此奠定了基调,最终快船以96-88击败凯尔特人。

  双方首发阵容:

  快船:杜德利、格里芬、乔丹、威利-格林、保罗

  凯尔特人:巴斯、萨林杰、布拉德利、杰夫-格林、乔丹-克劳福德

  (时光)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82084.shtml report 3639 快船胜绿军里弗斯重回故地数据投篮点 实录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奔赴波士顿与凯尔特人展开角逐,道格-里弗斯重返故地却没有对老东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