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邓肯21+16帕克15分 马刺32分大胜雄鹿迎两连胜

来源:搜狐体育
邓肯以一敌二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09-77大胜密尔沃基雄鹿32分 ,迎来两连胜,邓肯得到了21分16篮板,这也是石佛生涯中第770次两双。

  本场比赛,雄鹿五位先发球员一共只得到了19分,这五人的得分总和还没有超越邓肯的21分。邓肯说:“我只管投篮,然后就命中了,我们转移球做得很出色,我们有很多次空位投篮的机会,这让我们轻松取得领先,当然这其中我们的防守作用是不容忽视的,这才是我们领先的真正原因。”

  四节比分(马刺队在前):32-16、31-24、29-14、17-23。马刺队:邓肯21分16篮板,帕克15分5助攻,格林10分,伦纳德13分5篮板,贝里内利10分。雄鹿队:沃特斯18分,艾德托孔博15分8篮板。

  开场之后,马刺打出一波19-6的攻击波,其中帕克贡献了7分、2次助攻,格林得到6分。尽管汉森帮助雄鹿队结束了得分荒,但是第一节战罢,雄鹿仍旧以16-32落后了16分。首节,邓肯砍下了12分8篮板。第二节,雄鹿替补一度帮助球队将分差缩小为11分,但是本节中段雄鹿出现了长达4分钟的得分荒,马刺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半场结束,马刺以63-40领先。

  第三节,帕克与邓肯联手掀起一波11-0的小高潮,将分差扩大为20分以上,这一节中马刺一度将分差扩大为38分。三节战罢,马刺以92-54领先雄鹿 ,其中邓肯三节轰下了21分16篮板。第四节,比赛彻底变为垃圾时间,双方全部换上了替补球员,最终马刺以109-77狂胜雄鹿32分,迎来两连胜。

  32分惨败,这创造了雄鹿队本赛季最大落败分差纪录。雄鹿队主帅拉里-德鲁说:“我们并没有展现出我们的真实水平,我们的确遭遇伤病侵袭,但是面对这样一支真正的超级强队,我们没有打出真实水平,我很失望,我们不在一个水平线上,甚至连努力的想法都没有。”

  马刺队首发:格林、帕克、邓肯、伦纳德、艾尔斯

  雄鹿队首发:奈特、汉森、梅奥、米德尔顿、尤多赫

  (鸾台)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83150.shtml report 3146 邓肯以一敌二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2日,NBA常规赛激战9场,其中圣安东尼奥马刺客场以109-77大胜密尔沃基雄鹿32分,迎来两连胜,邓肯得到了21分1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