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杜兰特18分威少27+9 亚当斯伤退雷霆客场擒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雷霆胜灰熊 杜兰特暴扣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杜兰特贡献18分,威斯布鲁克砍下2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两人带领雷霆客场116-100击败灰熊。雷霆取得四连胜。另外,雷霆内线新希望亚当斯在第四节还有11.3分钟抢篮板球落地时不慎扭伤右脚脚踝,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随后雷霆官方宣布,亚当斯因右脚脚踝扭伤本场比赛不会再回归。

  四节具体比分为(雷霆在前):25-22,32-20,32-31,27-27。雷霆:伊巴卡12分和7篮板,兰姆18分,约翰逊17分。灰熊:兰多夫17分和8篮板,库弗斯12分,贝勒斯11分,康利20分和9助攻,雷尔17分。

  背靠背客场作战令雷霆开局有些慢热,以5-10开局。雷霆众将士立刻做出调整,罗布森和威少相继在外线射中三分,杜兰特全速冲击,打出精彩2+1,一波16-1攻势过后,雷霆21-11反超。灰熊在长达4分钟内无运动战得分后,直到该节还有3分32秒才有兰多夫打破僵局。兰多夫连进3球,雷尔外线发炮,一阵乱战,首节结束时灰熊将比分追至22-25。

  米勒先成功打了2+1,随后又在外线射中三分球,帮助灰熊以30-29反超。杰克逊的上篮打乱了灰熊进攻节奏,随后杜兰特、费舍尔纷纷建功,雷霆将比分改写成35-34。随后灰熊进攻突然停滞,双子星率队立刻奉出一波22-9攻势,雷霆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之多。上半场战罢,雷霆以57-42领先。

  库弗斯上来就遭伊巴卡一个干扰球,随后在15秒内抢下3个篮板球,10分24秒,威少接球后向篮下发动冲击,库弗斯跟进防守,一掌将空中的威少推出场外,后者重重摔倒在地板上。无所不能的威少一人连砍9分,帮助雷霆将比分改写成70-50。灰熊一波11-4小高潮,缩小之间的分差,然而海景不长,随后威少打出2+1,兰姆在短短58秒时间内连砍8分,雷霆一波13-2进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87-63。末端灰熊连续进攻得手,但三节战罢,仍以73-89落后雷霆。

  末节还有11.3分钟,雷霆内线新希望亚当斯摘下篮板球落地时不慎扭伤右脚脚踝,被换下场后一瘸一拐返回更衣室进行检查,随后雷霆官方宣布,亚当斯不会回归,缺席本场剩余比赛。约翰逊和兰姆联手射中3个三分,雷霆保持着21分领先优势。胜负已经悬念,最终雷霆客场擒灰熊。

  双方首发阵容

  雷霆:伊巴卡,杜兰特,帕金斯,威斯布鲁克,罗布森

  灰熊:兰多夫,库弗斯,康利,贝勒斯,普林斯

  (晨晨)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84557.shtml report 3429 雷霆胜灰熊杜兰特暴扣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杜兰特贡献18分,威斯布鲁克砍下27分、6个篮板和9次助攻,两人带领雷霆客场116-100击败灰熊。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