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安德森两记三分救主 霍乐迪19+8鹈鹕加时胜活塞

来源:搜狐体育
鹈鹕险胜活塞 霍勒迪换手上篮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激战,最终111-106险胜对手。比赛前三节,鹈鹕一直占据场上优势,但末节活塞上演绝地反击,常规时间战罢,两队打平。加时赛中,安德森投中两记救命三分,霍乐迪则在关键时刻抢断詹宁斯成功,为主队奠定胜局。

  本场比赛,鹈鹕险些遭遇对手翻盘,幸好,他们还有莱恩-安德森。正是这位大个神射在加时赛命中的两记关键三分,最终挽救了球队。赛后,安德森面对媒体也着重谈到了这个话题。“在球队中我一直保持着足够的侵略性,这很重要。教练对我很有信心,也十分信任。如果我打的很被动,或是在出现空位时没能命中,这将会伤害到球队。因此,当机会出现,我必须充满自信的去投篮,无论这个夜晚,你的投篮多么糟糕,自信却始终不能丢掉。”安德森说道。

  其实在常规时间,活塞对安德森的防守还是颇具成效。安德森四节比赛三分线外10次出手,仅命中了2球。遗憾的是,这种强度在加时赛没能得到延续,“我们在加时赛中把他丢掉了,”门罗说道,“像这样的家伙,你不能留给他哪怕一秒钟。我们在比赛大部分时间做的不错,但加时赛他却刺伤了我们。”

  全场具体比分:28-29、23-28、23-26、22-13、加时赛10-15(活塞在前)。鹈鹕阵中,霍乐迪19分8助攻4篮板,安德森22分,杰森-史密斯22分16篮板,阿米努11分14篮板,戈登14分6助攻,埃文斯14分7篮板;活塞这边,门罗28分10篮板,詹宁斯25分4助攻5篮板,德拉蒙德10分11篮板,约什-史密斯11分5篮板3助攻,斯塔基20分4篮板4助攻。

  首节,德拉蒙德补扣先得两分,霍乐迪反身上篮得手,双方战成2-2平。德拉蒙德、约什-史密斯先后砍分,客队6-2领先。霍乐迪、安德森相继命中,两队再次打平。之后,场面依旧胶着,双方又连续三次战平。但随后,鹈鹕渐渐将比分拉开,阿米努扣篮得手,主队20-14领先。霍乐迪三分命中,鹈鹕一度领先对手11分。本节末段,活塞打出10-0的高潮。门罗造犯规两罚全中,首节战罢,活塞28-29落后鹈鹕。

  次节,埃文斯两罚全中率先得分,斯塔基随即以同样方式回应。小里弗斯三分跳投命中,阿蒙德森补篮得手,鹈鹕再次将分差拉大。阿米努扣篮得手,主队领先优势重回两位数。之后,分差一直在10分上下徘徊。埃文斯上篮得手,鹈鹕55-44领先。本节末段,活塞再次吹响反攻号角,一波7-0的小高潮后,客队只落后4分。但霍乐迪上篮得手,半场战罢,鹈鹕57-51依旧领先活塞。

  易边再战,德拉蒙德空接暴扣得手,活塞仅落后4分。但之后,鹈鹕打出一波9-2的小高潮,再次将分差拉大。杰森-史密斯扣篮得手,鹈鹕领先11分。本节中段,活塞奋起反击,一度将分差迫近。然而霍乐迪跳投命中,鹈鹕仍旧领先10分。辛格勒造犯规两罚一中,三节打完,活塞74-83落后鹈鹕。

  末节一上来,鹈鹕众将突然哑火,开局前4分07秒竟然一分未得。活塞借机打出9-0的高潮将比分追平。但之后,杰森-史密斯站了出来,他连续得分,鹈鹕领先优势重回5分。詹宁斯急停跳投得手,客队只落后1分。比赛进入决胜阶段,安德森三分命中,鹈鹕领先4分,但约什-史密斯连得4分,双方战成96-96。之后,两队各有一次进攻机会,但安德森和詹宁斯的三分出手相继偏出,最终,双方打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打,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约什-史密斯三分命中,杰森-史密斯跳投回应。门罗跳投得手,活塞领先3分,但安德森三分出手,球进!双方战成101平。阿米努两罚一中,主队领先1分,然而霍乐迪遭史密斯抢断,门罗接球后扣篮得手,活塞反超。关键时刻,又是安德森及时站了出来,他在底角命中救命三分,鹈鹕领先2分。之后,霍乐迪成功抢断詹宁斯,后者情急之下犯规,假日哥两罚一中,鹈鹕领先3分。此后,活塞被迫采用犯规战术,但为时已晚,最终,鹈鹕在主场111-106险胜对手。

  活塞先发阵容:詹宁斯、门罗、德拉蒙德、约什-史密斯、卡德威尔-波普

  鹈鹕先发阵容:霍乐迪、杰森-史密斯、埃里克-戈登、阿米努、莱恩-安德森

  (波洛)

微信号:NBASOHU
关注搜狐NBA微信赢大奖

扫描左侧二维码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86292.shtml report 4020 鹈鹕险胜活塞霍勒迪换手上篮数据投篮点实录激战,最终111-106险胜对手。比赛前三节,鹈鹕一直占据场上优势,但末节活塞上演绝地反击,常规时间战罢,两队打平。加时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