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杨晨仍关注德甲最爱多特 赞大黄蜂战术打法先进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杨晨仍关注德甲最爱多特 直言“大黄蜂”打法先进
  中新网12月12日电今天上午,前国脚杨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畅谈中国足球的成败得失、起起落落。杨晨认为,德甲英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搞职业联赛体制,而且一直重视青训。中国足球不仅要学习,而且要长期计划与短期目标相结合,形成一整套完整的体系。

  五大联赛这些年发展势头一直不错,杨晨认为,德甲、英超之所以红红火火是因为他们搞职业联赛体制,这种体制是全方位的,值得中国足球包括中国足球管理者好好学习借鉴。现在德国国家队的中坚都是从杨晨那个时代青训营走出来的,杨晨透露,德国10年前就在做青训这件事,德国足协组织的8岁到23岁每个年龄阶段的比赛是非常多的,这些孩子从小就有比赛的意识,能适应比赛的环境和激烈程度。杨晨建议,中国足协要跟德国学习,而且制定了长远规划还要有短期目标,定期检验计划的执行程度,弥补不足,形成一套非常完整的体系。

  日本韩国现在有不少球员在五大联赛效力,而且都不是弱旅,而中国球员已经在五大联赛中绝迹。杨晨认为,中国球员要想立足欧洲,必须具备职业球员应该有的职业素养。首先要保护好自己的身体,不抽烟不喝酒是非常正常的。在欧洲,球员都是走训,球员要管理好训练与生活。其次,球员要学会应对球迷、应对媒体,包括如何去与教练沟通,与俱乐部领导沟通。现在的球员很多都有自己的经纪人,球员要学会如何把自己的想法跟经纪人很好沟通,包括自己下一步的选择。杨晨认为,现在的球员面对的诱惑很多,会有俱乐部给高薪或者保证主力来挖人,这时球员不能简单地做出决定,要做出正确的判断。

  作为前德甲球员,杨晨平时最关注的还是德甲。他最喜欢的球队是德甲的多特蒙德,他认为“大黄蜂”的打法在德甲是一个非常先进的打法。另外,他对克洛普的执教思路和想法也很关注。

  北京时间12月7日凌晨,2014年巴西世界杯分组抽签揭晓。上届冠亚军西班牙荷兰同组,德国与葡萄牙加纳美国同组,巴西与克罗地亚墨西哥喀麦隆同组。杨晨认为,根据之前的比赛来看,加纳和美国取胜德国是很困难的,所以德国出线是非常有希望的。死亡之组当属荷兰跟西班牙,这两队在小组就得相争一下,巴西这组没什么问题。日本与哥伦比亚希腊科特迪瓦同组,杨晨认为日本小组出线还是有希望的。
sport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12-12/5611578.shtml report 2779 中新网12月12日电今天上午,前国脚杨晨做客中新网视频访谈“人物对话间”,畅谈中国足球的成败得失、起起落落。杨晨认为,德甲、英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搞职业联赛体制,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