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3/2014欧洲冠军联赛|欧冠|欧冠新闻|欧冠积分|欧冠视频 > B组-皇家马德里 尤文图斯 加拉塔萨雷 哥本哈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双雄失利拜仁遭逆转尤文被绝杀 欧冠剧情真虐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许恺玲

  北京时间1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豪门球队抢滩登陆的决心,已经昭然若揭。曼城拜仁相互厮杀,皇马曼联也不遗余力,让球迷饱了一回眼福。

  曼城绊了拜仁一跤

  坐镇安联,开赛前12分钟已创造球队欧冠最快2:0纪录,此前已豪取欧冠10连胜的拜仁似乎正朝着摧枯拉朽般的胜利方向走去。但是剧情却不是这样的,席尔瓦、科拉罗夫、米尔纳的进球让曼城客场3:2击败了欧冠卫冕球队。

  或许连曼城主帅佩莱格里尼都没有想到,在眼看着习惯性崩盘的时刻,曼城学会了把握自己的命运。赛前两支球队都已经出线,输赢已无太大的干系,但曼城战将似乎打出了少有的血性,全力以赴证明了自己的尊严,也终结了佩莱格里尼执教生涯从未赢过瓜迪奥拉的耻辱纪录。

  这样一场逆袭之后,曼城积15分小组第二出线,也创造了其史上征战欧冠小组赛的最好成绩,这也就怪不得曼城上下气势大振,准备在联赛对阵阿森纳的时候大干一场了。

  红魔赢球莫耶斯偷笑

  曼城都能逆转拜仁,曼联没理由在主场掉份儿。这一回莫耶斯终于也笑了,那可是憋屈了近半个月后的释放。进入12月份后,曼联战绩糟糕,本场欧冠主场1:0力克顿涅茨克矿工可是本月红魔的首胜。

  有人说莫耶斯不懂曼联,所以他带不好这支冠军之师,但是和联赛4轮不胜且主场连遭零封吞下连败相比,欧冠赛场曼联却一场未输,高歌猛进小组头名晋级。对于欧冠菜鸟莫耶斯来说,这样的欧冠战绩绝对合格,但联赛战绩却有点惨不忍睹。

  伴随着争议的莫耶斯被传出帅位不稳,甚至有传言称弗格森可能被短暂请回重执教鞭。不过理智的红魔球迷还是选择在关键时刻相信莫耶斯,因为很多人都清楚爵爷救得了一时救不了一世,既然决定退休球队就势必会经历阵痛期,只是希望阵痛可以快点过去。

  斯内德绝杀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队小组出局,估计谁也没有想到。在当地时间11日下午结束的欧冠联赛小组赛最后一轮中,土耳其加拉塔萨雷在伊斯坦布尔主场1:0力克尤文图斯,成功挺进欧冠十六强,同时也将尤文淘汰出局。

  原本在当地时间10日晚举行的比赛,因遭遇意外暴雪天气而被迫中断,并推迟至11日举行。本场比赛对双方都是生死战,谁获胜就能成功晋级欧冠十六强。比赛中,两队互有攻守,但都迟迟没有破门良机。比赛进行至第85分钟,加拉塔萨雷中场核心斯内德为主队攻入制胜一球,最终锁定胜局。

  这场胜利让加拉塔萨雷以7分力压6分的意甲冠军尤文图斯,土耳其球队与该组头名皇家马德里携手晋级。而尤文只能去踢欧罗巴联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94090.shtml report 1657 本报记者许恺玲北京时间11日凌晨,欧冠小组赛最后一轮开打。豪门球队抢滩登陆的决心,已经昭然若揭。曼城和拜仁相互厮杀,皇马、曼联也不遗余力,让球迷饱了一回眼福。曼
(责任编辑:刘光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