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BA > CBA内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青岛93:101客场不敌东莞 失误与罚球依然是软肋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和东莞男篮比赛的前一天,结束了训练的双星队员们围在一起,执行教练杰森做总结,特意提到了要队员提高罚球命中率,减少失误,这两点也是双星队一直存在的痼疾。果然,到了昨晚的比赛,双星队93比101输球,没能实现对阵东莞的客场首胜,而罚球和失误,依然是两大短板。

  新的外援,新的内援,新的年轻队员,球员更替加上磨合时间不足,让这个赛季双星队的失误率一直高居不下。与东莞队比赛之前,双星队的场均失误超过22次,位居联盟榜首。在CBA的失误榜单中,双星队的两名外援约什和拉莫斯两人的个人总失误数,都可以排进前十位,而且约什还以场均5.2次失误高居场均失误榜第一。拉莫斯在这个榜单上也能排到第12位。

  昨晚的比赛,球队失误依然不少,首节就达到了6次,全场比赛共有20次,约什5次,拉莫斯5次,桑尼也有3次,而对手东莞男篮全场失误只有9次。这样的数字对比,足够说明问题,赛后新闻发布会,无论是主帅纪敏尚,还是队员冯祺在分析失利原因时,都是首先提到了失误。如何减少失误,早已是摆在双星队面前亟须解决的难题之一。

  失误太多,让人虐心,罚球不稳定,同样也困扰着球队。昨天的比赛中,双星队获得了26次罚球,进了17个,命中率只有65%多一点,相比之下,对手28次罚球命中了23个,实在比双星队好了太多。

  看着队员们站在罚球线一次次将球投偏,对于这个赛季的双星并不鲜见,回顾已经打完的12轮比赛,球队罚球命中率超过80%的场次屈指可数。对于球员们的罚球稳定性不满意的杰森,在前天的训练结束后,特意加了一项内容,要求所有队员轮流上场罚球,一人两次,共26次罚球,必须命中20个以上,训练才能结束。结果,队员们直到第三轮时,才终于达到了要求。巧合的是,昨晚的比赛,双星队也是罚了26个球,命中17个,当然还是没能达到杰森的要求。

  平心而论,东莞队的整体实力在双星队之上,又是主场作战,自然赢面更大。但是昨晚的比赛,双星队打得其实还不错,对手的发挥则是一般,特别是内线外援丹特格林全然不在状态,全场只有8分4个篮板入账。双星队将比赛的悬念保持到了最后,胜利并不是遥不可及。这种局面上,如果双星队的罚球更稳定一些,失误能少一些,结局也许就会不同。 特派记者 王大伟(晚报广东清远专电)

sports.sohu.com true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94114.shtml report 984 和东莞男篮比赛的前一天,结束了训练的双星队员们围在一起,执行教练杰森做总结,特意提到了要队员提高罚球命中率,减少失误,这两点也是双星队一直存在的痼疾。果然,到了
(责任编辑:贺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