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C罗进球新纪录 奥林匹亚科斯和勒沃库森进16强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在11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6轮中,奥林匹亚科斯3:1击败安德莱赫特、勒沃库森1:0战胜皇家社会进军16强,C罗则在皇马2:0战胜哥本哈根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从而创造了在欧冠小组赛中进9球的最多进球纪录。

  在C组第二个出线名额的争夺战中,萨维奥拉无疑成为奥林匹亚科斯出线的功臣,他在本场打入两粒进球,而安德莱赫特由于犯规太多,最后仅剩8人应战。同组的本菲卡虽然2:1战胜已经出线的巴黎圣日耳曼,但由于与奥林匹亚科斯胜负关系的劣势未能出线。

  在A组的争夺中,勒沃库森虽然只有一粒进球,但从场面上看,勒沃库森一直占据优势。“1:0的比分并不能掩盖我的球员踢得很好,只是可能在上半场,球员们有些疲惫而已,当我知道曼联1:0领先顿涅茨克矿工时,我就知道我们的机会来了,我们需要一粒进球。”勒沃库森主教练海皮亚说。

  在B组皇马客场挑战哥本哈根的比赛中,C罗在下半场刚开始就打进一球,从而获得他在小组赛中的第9粒进球,成为目前在欧冠小组赛中进球最多的人。但C罗本有希望再次改写纪录,他却射失了点球。

  “在赛场状况并不好的情况下,我们赢得了比赛,并位居小组头名,我很高兴能打入一球帮助球队获胜。”C罗说。

  在B组的另一场尤文图斯客场挑战加拉塔萨雷的比赛中,由于大雪夹冰雹而在进行32分钟后被迫中断,改在11日进行。

  在D组的一场焦点战中,虽然拜仁曼城都已提前出线,但事关头名之争,曼城必须以至少3:0的比分战胜拜仁才能获得头名,而拜仁如果取胜的话,那么它将成为欧冠历史上第六支小组赛6场全胜的球队。但双方的愿望都因曼城3:2取胜的比分而破灭。

  在另外2场比赛中,曼联最终1:0战胜顿涅茨克矿工阻止了其进军16强之路;而在D组两支球队都已淘汰的情况下,比尔森2:1战胜莫斯科中央陆军。

sports.sohu.com true 大众网-生活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695861.shtml report 1347 在11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第6轮中,奥林匹亚科斯3:1击败安德莱赫特、勒沃库森1:0战胜皇家社会进军16强,C罗则在皇马2:0战胜哥本哈根的比赛中打入一球,从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