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篮球综合 > NBA姚明学校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A姚明学校简介:体教有机融合 回归篮球本源

来源:搜狐体育
NBA姚明学校欢迎你【查看更多精彩组图

  NBA Yao School,由美国职业篮球协会与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共同合作成立的篮球培训机构,该学校主要针对具有不同篮球基础、热爱篮球运动、6岁-16岁(含16岁)的男女青少年,为他们在课余时间量身打造系统的篮球训练和体育锻炼的方案。学校办学宗旨是在轻松的学习氛围中体验篮球运动的魅力,享受运动快乐,提高篮球技艺,并在集体训练和配合中培养团队协作能力、领袖气质、沟通表达能力、意志力,从而在广大青少年间形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篮球精神和文化。

  NBA Yao School的建立初衷,源于姚明本人的想法,即将体育和教育进行有机的融合,让篮球这项运动回归本源,通过体育的方式,实现教育的目的。此外,作为前中国篮球运动员、前NBA篮球运动员,姚明深感中国篮球基础人才缺失的现状,他希望借力NBA的顶级优势资源和专业实力,共同推动篮球运动在中国青少年群体中的普及,从而扩大篮球爱好者群体,扩充篮球基础人才,为中国的篮球事业蓬勃发展助一臂之力。

  作为世界篮球的最高殿堂,NBA将打造一套系统、科学的篮球训练课程,并严格挑选经验丰富的教练担任技术总监来推进和管理教学;而姚明及其团队——众辉体育将肩负起学校的推广、运营工作,并开发针对青少年的篮球运动综合评估体系。为了让学员更深入的了解篮球、体验原汁原味的篮球元素,NBA还将不定期地邀请NBA球员和传奇球星造访学校,与学生们进行互动,分享篮球经验,鼓励青少年在篮球培训中磨练意志,在困境中学会坚持,并为他们提供技术、力量、康复、营养等全方位的专业指导,最终让孩子们在NBA Yao School里收获运动的快乐和健康成长。

  NBA Yao School第一期篮球培训班为周末班,中英双语教学,2013年12月1日正式对外接收报名,2014年2月中下旬开课,培训周期历时13周。学校将根据学员实际年龄进行四个组别划分,分别为6岁-9岁组、10岁-12岁组、13岁-14岁组、15岁-16岁组,每个组别设置三个班,每班每周为一次课时,周六、日均开班,全部课程结束后,学员将获得由NBA Yao School颁发的结业证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700463.shtml report 3070 NBA姚明学校欢迎你【查看更多精彩组图】NBAYaoSchool,由美国职业篮球协会与前著名篮球运动员姚明共同合作成立的篮球培训机构,该学校主要针对具有不同篮球
(责任编辑:袁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