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斯诺克2013-2014赛季 > 斯诺克13-14赛季诸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J”兄弟配合默契 掏空台联147满分杆奖金池

来源:搜狐体育

  TOP147.com讯,英格兰球员特鲁姆普、塞尔比和泰国球员德差瓦好像事先商量好似的,在不到四周时间内,非常默契地连续在世界台联三项赛事中各打出一杆具有突破意义的147满分,将世界台联三个147满分杆滚动奖金池内高达6万1千英镑巨奖“洗劫一空”。

  有趣的是这三位连续打出147满分的球员的绰号全部以“J”打头。特鲁姆普绰号“Juddernaut”“霸王”,缘于他在2011年世锦赛上所向披靡,一路杀进决赛。塞尔比经常被人们称之为“Jester from Leicester”“莱切斯特小丑”,塞尔比常常会在紧张的比赛中做出一些诙谐、搞笑的小动作来活跃赛场窒息的气氛。在今年世锦赛上打入16强的泰国球员德差瓦,更喜欢人们叫他“Jack”,他这是向泰国一哥James Watana(詹姆斯-瓦塔纳)看齐,以避免人们叫他们拗口的泰语名字。

  同时,三“J”兄弟中由年纪最小的24岁的“霸王”率先打出147满分,其后是30岁的“小丑”,最后是35岁老大“Jack”。

  特鲁姆普11月15日在欧巡赛德国鲁尔公开赛ET7第三轮与塞尔比对阵时,这位正式比赛中完成147满分最年轻的球员时隔9年半终于在职业比赛中打出首杆147满分。今年欧巡赛前6站没有球员打出过147满分,到ET7时,球员巡回赛147满分滚动奖金池已累积£3,500,因此,特鲁姆普凭此杆147满分拿走£3,500奖金,欧巡赛不设单杆最高分奖。

  塞尔比12月7日在英锦赛半决赛与好友沃顿对阵中,轰出世界台联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第100杆147满分,自上赛季希金斯也是在英锦赛上打出147满分后,之后10站排名赛正赛上没有球员完成147满分,到本届英锦赛时,排名赛正赛147满分滚动奖金池累积高达£55,000,同时英锦赛还设单杆最高分奖£4,000,塞尔比一举成为赫恩推行的147满分新奖金制度收益最丰者。

  泰国德差瓦12月11日在德国大师赛资格赛对阵业余球员扎克-休若蒂比赛中,完成个人职业生涯第一个147满分。本赛季世界第一罗伯逊在无锡精英赛资格赛打出个人第2杆147满分后,之后四站排名赛资格赛再无球员完成147满分,到德国大师赛资格赛时,资格赛147满分滚动奖金池已累积£2,500,德国大师赛资格赛不设单杆最高分奖。德差瓦虽然只获得的147满分奖£2,500,但仍能在赫恩时代147满分奖排名榜中与米尔金斯和汤姆-福德并列第11位,位居中上。

  由于世界台联三个147满分杆滚动奖金池内奖金已派发完毕,因此12月13日开始的海口世界公开赛资格赛和明年2月6日开赛的格丁尼亚公开赛ET8的147满分杆都仅有£500,明年1月29日揭幕的德国大师赛147满分杆奖为£5,000。(笑嬉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31212/n391700719.shtml report 1322 TOP147.com讯,英格兰球员特鲁姆普、塞尔比和泰国球员德差瓦好像事先商量好似的,在不到四周时间内,非常默契地连续在世界台联三项赛事中各打出一杆具有突破意义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