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重磅!申花云南公司注册成功 仍可能主场迁昆明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李慕白
申花已经完成了昆明分公司的注册
申花已经完成了昆明分公司的注册

  搜狐体育讯 今天从有关方面传出消息,申花已经完成了昆明分公司的注册,这也为球队将主场搬往昆明扫清了一个最大的障碍。在目前这种情况下,申花只要在12月25日之前,在地方足协完成注册,并得到中国足协的认可,原则上就可以将主场搬到昆明。

  此前就有媒体曾对外披露,申花俱乐部正寻求在昆明注册一个全资子公司,而这也是球队搬家的一个必须条件,因为按照中国足协相关规定,俱乐部注册必须遵循就近原则,并不认可俱乐部的异地经营主场。

  在这个消息出台之后,也曾经有媒体搜索过昆明当地的企业注册信息,但并没有发现申花子公司的注册信息。不过昨天有消息称申花在云南的全资子公司已经注册成功。而记者通过云南昆明市工商红盾信息网的企业登记信息查询系统,也轻松地查到了申花子公司的注册信息。

  从记者查到的登记信息来看,该公司全名为云南申花联盛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工商注册编号为530100100365389,注册地点为红塔西路17号,红塔体育中心综合馆一楼,而这也与此前传出的红塔将成为申花训练基地的消息符合。

  另外注册公司的资本为3000万元,公司类型为法人独资私营有限责任公司,法人代表是申花俱乐部常务副总徐维。

  在经营范围方面,该公司注册为“申花足球产业投资及管理,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各种广告,而成立日期为2013年12月12日。”而这实际上已经为申花队异地经营扫清了障碍。

  按照相关规定,2014赛季的中超注册截止日期为12月5日,不过此前申花方面已经发文给上海足协,要求推迟注册,上海足协表示同意。而按照中超相关章程,地方足协对于俱乐部申请材料的审核12月25日之前完成,12月31日前向俱乐部出具同意注册函,准入申请者在次年1月15日之前,将准入材料、地方足协同意函和省级体育主管部门确认函上报中国足协。

  记者随后联系了申花相关人士,不过俱乐部方面表示暂时无可奉告。申花主场是否迁往云南,12月25日将是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搜狐体育 李慕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4425&paper.cmsUrl= report 2918 申花已经完成了昆明分公司的注册搜狐体育讯今天从有关方面传出消息,申花已经完成了昆明分公司的注册,这也为球队将主场搬往昆明扫清了一个最大的障碍。在目前这种情况下,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